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精彩论坛 >正文
张信哲当爱只剩余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14:02 音像世界

  在歌坛已拼打了好几个年头,体态已稍稍发福,额头已有浅浅皱纹的张信哲在上海还能持续保持如此的惊人人气,这一点大概令索尼的老板都有些偷着乐。从当年带着金丝边眼镜的学生歌手到如今的坐在酒吧里品尝着爱情苦酒的成熟男子,张信哲之于你是白纸一片还是有所回忆,我无从得知。但去年8月,八万人齐声合唱的“别怕我伤心”将会在有些人的一生中回旋。

  和张信哲的见面在“三千院”,一家由他参股的日式料理店里。朝向街面的落地玻璃窗反射着午后的和煦阳光。附近楼房的角角落落里堆满人头,各式亢奋焦灼的目光从四面八方投来,他则在问谈的间歇忙里偷闲地向他们挥手致意。

  专辑《我好想张信哲》

  据说新专辑的出售情况相当的好,在上海即创下了两小时1187张CD的骄人售绩。时隔几天,又次抵沪的他已是为新专辑召开售罄50万张的庆功会了。张信哲的致命吸引力不减当年。

  专辑中比较出挑的除了主打歌“爱情余味”和“我好想”之外,首推“雾中机场”一歌。它由内地风头正劲的音乐人黄征作曲,陈道明作词,北京亚洲爱乐乐团优美的弦乐缓缓引出张信哲的干净温柔的嗓音,分离时刻的黯然神伤在歌声中得到了充分的诠释。

  对于和内地音乐人的第一次全方位接触,阿哲表示此次合作非常愉快,“随着内地的音乐环境越来越成熟,以后的合作机会会更频繁。”

  电影,只是副业

  张信哲的首部触电作《烟雨红颜》,虽不免演技上的青涩,但一经上映,还是有不错的口碑。就在大家窃窃议论阿哲是否会因此而有心往影视发展时,他却告诉我们电影只是副业而已,永远不可能取代音乐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这次的排戏经历让我收获最大的就是电影与音乐的互动,它使得我在诠释歌曲时能更准确地贴捏到歌中主人公的感受。至于以后在电影方面的打算,我不会采洒动,但若是有好的剧本,即使并非出演男一号,只要角色吸引我,我也会考虑。”

  三千院,赚的是朋友

  或许是置身于新开张不久的“三千院”的缘故,显眼的老板身份催促着我们追问张信哲经历了从歌手到老板这一角色置换后是否多了些生意经与经营之道。

  阿哲的脸上再现了我们熟悉的腼腆。“哪里!其实之所以开这样一家具有台湾风味的日式料理店完全是因为几个朋友的共同兴趣。也希望以后来上海时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歇歇脚,看看风景,享受宁静。至于说生意经,我没有啦。这次的投资,赚的不是钱,而是朋友。”

  爱情,只剩余味

  唱了多年情歌的张信哲除了前世纪的朱妹妹事件,在情感上始终不见什么实践性建树。终于,《烟雨红颜》一片后,他大胆直言非常欣赏周迅型的直爽女生。但周妹妹却一视同仁地将之列为哥们。尽管此次采访前工作人员就再三强调不要询问此方面任何情况,还是有记者转弯抹角地问起了张信哲空白多年的情感世界。张信哲想了半天,最后掰出了缘分二字,缘分可遇不可求,目前的他忙于工作,享受生活,“爱情还是只剩余味好了!”,阿哲开玩笑的说,“因为那样不会伤人伤己,你可以把它放在心里,美好地回忆一生。”(going)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