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邱泽--《不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11 音像世界

  邱泽--《不懂》

  王磊

  擎天娱乐有限公司提供版权

  国际文化交流音像出版社出版

  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

  因为是一个因出演偶像剧而成名的偶像明星,因为头顶着“台湾的泷泽秀明”这样的封号,邱泽这样的花样美男,常常容易让人把他归结到与F4 同一阵营之中。听了邱泽的第二张专辑《不懂》之后,我想谁都会改变先入为主的那种对于偶像明星的既定印象,就像专辑的名字所喻示的那样:其你不懂邱泽。

  邱泽很喜欢摇滚乐,这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在他的音乐里加入了许多摇滚和个性,使得人们能够把他和F4所代表的没头脑偶像和烂口水歌区分开来。专辑中的第一首曲目,Punk曲风的“先生 我听不懂”,打破了奶油小生惯常的口水情歌主打窠臼;而随后的歌曲“赤裸”的无奈心情、“当我不在吧”存在的压力、“新世界”对现实的不满,都让人对这个骨子里反叛的年轻人有了个很不一样的印象。

  邱泽所属的唱片公司“擎天”的老板陈大力和陈秀男,就是当年打造著名的青春偶像团体“小虎队”的重臣,他们能让邱泽放手一搏做有其自我个性的音乐,显示了他们的宽容和决心。从邱泽的身上甚至也可以看得出,即使台湾乃至整个华语乐坛都盛行R&B、Hip-Hop、Rap,但这并不表明年轻的音乐人已经不再做其他类型的音乐,从这一层面来讲,作为一个“偶像明星”,邱泽在自我个性音乐上所做的尝试和努力,都是值得赞赏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