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唱片:At Ronnie Scott's(在罗尼-斯科特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3:47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At Ronnie Scott's(在罗尼·斯科特斯)

  演唱:劳拉·费琪

  编号:VERVE 981 263-9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3年3月对爵士女歌手劳拉·费琪(Laura Fygi)而言,是一个梦想实现的时刻。她终于有机会在英国传奇爵士会所——罗尼·斯科特斯爵士俱乐部(Ronnie Scott's Jazz Club)中现场表演,而且一唱便是连续7个晚上。

  纵使罗尼·斯科特斯爵士俱乐部是个咖啡馆式的小型会所,很多乐手都喜欢它亲密的气氛,因为这个地方拥有一群懂得欣赏爵士音乐的听众。有机会在罗尼·斯科特演出的乐手必定份量十足及有人气。以一位异国歌手的身份来此表演,说明英国的爵士界已明显接受了劳拉·费琪这个名字。

  罗尼·斯科特斯爵士俱乐部的演出,显示了劳拉现场演唱的功力。尤其是她那平易近人的作风更令在场观众非常投入。在7个晚上的表演中,劳拉以演绎America Songbook风格的歌曲为主,反璞归真地展露磨练多年的歌唱技巧。

  此张《At Ronnie Scott's》现场录音唱片的选曲相当多样化,17首曲目中包括有Michel Legrand作曲的“I Will Wait For You”,Jobom作曲的“Corcovado”以及Cole Porter作曲的“Just One Of Those Thing”,再加上劳拉的歌迷熟识的“The Neamess Of You”、“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All Of Me”、“That Old Feeling”以及“Orange Coloured Sky”等,都是经得起时间考验、历久常新的旋律,可作为一张现场精选集。

  录音将罗尼·斯科特斯爵士俱乐部的现场气氛把握的很好,虽然现场演出场地的混响时间不太够,声音偏“干”,但贵在没有加入过多的“味精”,人声和乐器的像真度比起录音室的专辑更令人信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