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唱片:Sacred Love(神圣的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3:50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Sacred Love(神圣的爱)

  演唱:斯汀

  编号:A&M 0602498606186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距离上张专辑《崭新的一天》已是四年前的事了,过了天命之年的斯汀(Sting)显得苍老了许多,不过这张由他自己出任制作人的新专辑《神圣的爱》(Sacred Love)倒是来势汹汹,丝毫没有衰老之气。刚一面世就排到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季军位置,销量将近19万5千张,一扫过去两张专辑在美国本土的低迷之势。

  斯汀的影响力早已不局限在音乐领域。这张专辑的复苏,似乎在向人们宣告,斯汀依然是这个蔚蓝色星球上最出色,最具有世界意识的歌星和歌曲作者。这里的歌词的内容依旧保持了斯汀一贯的高尚思想和说服力;音乐的旋律依旧优美并且富有张力;SACD的录音更拥有极其出色音效。

  专辑的主打歌曲“Send Your Love”呈现的是斯汀最典型的音乐风格。在这首歌中斯汀似乎又重新找到了失去了几年的创作灵感和热情,并且重新拥有了宏伟的旋律做衬托。其中不但加入西班牙风味的弗拉门戈吉他,整首歌还洋溢着浓浓的中东味,让人连想起上张专辑中“Desert Rose”。有趣的是,斯汀还把电子音乐的元素加入到歌曲当中,展现了不同于之前的风貌。当然,新专辑也含有一些商业色彩,邀请了三位歌星担任客串,其中包括Hip-hop女王Mary J. Blige;拉丁歌手Vincente Amigo和著名歌星Norah Jones的妹妹、印度裔女歌手Anoushaka Shankar。然而正是由于这些歌星的加入,使得专辑中的音乐更能体现世界性的概念。

  对于许多斯汀的歌迷来说,这张专辑与他前两张专辑的内容虚华相比,显然更实际,更易于接受;音乐旋律上也重新找回了斯汀标签式的气势和大旋律的感觉。独一无二的音乐气息证明有“摇滚诗人”之称的史汀果然不同凡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