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音像世界之艺网打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8:04 音像世界

  纯粹歌手嘉年华,贺岁电视剧网罗三十知名歌星

  近几年,贺岁电视剧似乎已经成了人们过年时一道必不可少的电视大餐,喜剧明星、四合院、浓郁的北方特色已渐渐成了这道大餐的招牌菜,但吃多了也多少显得无味。也正因如此,一部全部由歌手演绎的《新年快乐2004》以其新颖的形式和新鲜的角度在今年众多的贺岁剧中才显得与众不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故事发生在2003年璀璨艺术学校,新来的音乐老师小满(满江饰)因为酷似大歌星逍遥被拉到记者会做替身,当他第一天走马上任的时候,被记者会上败兴而归的歌迷Hebe和Selina发觉,这两人(S.H.E组合饰)正好是艺校里一群身怀绝技的学生领袖,这群学生可是了得,新来的老师都要接受他们的严格考验。同样初来乍到的语文老师小龙(李小龙饰)、体育老师沙宝儿(沙宝亮饰)无一幸免。黄校长(黄安饰)和教导主任明真(陈明真饰)只好召集老师们商量对策,却意外发现平素严谨的教导主任居然是驻唱歌手……

  当然,结局一定是圆满的、热闹的,而演出阵容更是会让你意想不到:满江、S.H.E、黄安、陈明真、杨千嬅、金海心、叶蓓、李慧珍、戴娆、沙宝亮、李小龙、金学峰、王结实、谢莉斯、华纳美眉、CMCD、北舞堂……屈指数数,竟然有30位之多。

  既然是歌手的嘉年华,好歌当然不能少,这也是《新年快乐2004》区别以往贺岁电视剧的一个很大特点:黄安的“新鸳鸯蝴蝶梦”、陈明真的“变心的翅膀”、叶蓓的“双鱼”、金海心的“悲伤的秋千”、沙宝亮的“爱上一条鱼”……,而满江专门为这部戏创作的带有欢快过年气氛的主题曲“风车”以及S.H.E正在大卖的“SUPER STAR”将分别出现在片头和片尾的位置。

  不管是成名曲还是新单曲,观众在过年的时候不仅可以看新鲜的贺岁剧,同时还可以大饱耳福,真是件一举两得的乐事。

  中韩两国首度联手合力打造

  《北京,我的爱》中韩偶像“谈恋爱”

  因为受到“非典”的影响,中韩合作的30集电视连续剧《北京,我的爱》拍摄一度中断。11月30日,全新阵容的《北京,我的爱》再度登场,在北京隆重开机。该剧依然由中央台影视部、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与韩国KBS合作拍摄,投资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这也将是韩国首度从中国引进全制作方式,打破其在国内边拍边播的制作习惯,而在中国,央视更是首度在作品拍摄之前,就安排其在一套黄金或八套黄金时段播出,成为第一部进入央视主流的偶像剧目。

  中方出品人梁华先生介绍,《北京,我的爱》是近年来首部真正意义上的中韩合作电视剧,“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近年来有一些韩国演员开始登陆中国,在内地拍摄的多部影视剧中担纲主要角色,但中韩制作班底如此全方位地合作的确尚属首次,这标志着中韩影视领域的合作开始进入蜜月期。”既然是首次全方位合作,语言不通有可能带来的麻烦也成了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对此,韩国的KBS导演李教旭坦言,《北京,我的爱》剧本、创意均出自韩方,交流上的障碍和习惯上的差异确实是最大的问题,但在这部剧筹备的14个月中,双方工作人员的积极和热情已然使双方的合作畅通无阻。

  这部30集电视剧讲述了5个性格、背景各异的中、韩两国年轻人在北京的奋斗历程和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复拍的《北京,我的爱》演员阵容也发生变化。现在饰演剧中男主角“罗民国”的是韩国时下炙手可热的影视歌、广告四栖当红艺人金载沅,当记者提问“杀人微笑”能否在中国内地同样有效时,金载沅笑了笑说:"我主演的电视剧《Romance》出口到台湾后,我有了不少台湾剧迷。他们在寄给我的台湾报纸上也有‘杀人微笑’这一句。我希望同样也能受到内地剧迷的青睐。"另一女主角是出演过《蓝色生死恋》,在韩国有“芭比娃娃”之称的韩彩英,这位留学美国而富有国际感觉的韩国美女,也是希望借此机会进军中华圈。除了两位担纲的人气偶像之外,红遍内地的歌手安七铉和韩国知名偶像组合Babyv.o.x成员金晶和也将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中国方面,原来由李亚鹏扮演的成功企业家“张冬”,现在改为在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荣获金麒麟大奖的电影《暖》中扮演男演员并获最佳男演员提名的郭小冬,女主角“杨雪”由曾经出演过《重案六组Ⅱ》《李卫当官Ⅱ》的孙菲菲扮演,制作方坚信这些极有潜质的新人在对接韩国偶像时会有不凡的表现。而在其他演员的搭配上,李丁、斯琴高娃、张铁林、刘威、刘金山等“腕”级演员更是为剧组增色不少。

  一代影后香消玉殒中凯文化推出纪念套碟

  香港艺人梅艳芳于12月30日凌晨两点五十分,因患子宫颈癌导致肺功能衰竭,与世长辞,终年40岁。

  一代影后香消玉殒,国内著名音像文化机构中凯文化为表示对已亡人的怀念和追忆,于12月31日推出梅艳芳电影纪念套碟,包括她和“哥哥”张国荣合作的《胭脂扣》,和郑秀文合作的《钟无艳》,张爱玲原著的《半生缘》,以及《坏女孩》、《一妻两夫》、《一屋两妻》、《小丈夫》、《富贵兵团》、《舞台姐妹》等共9部电影,以作留念。

  韩国香港强强联手李孝利与容祖儿合作快歌

  一直有消息传出,香港娱乐业巨头“英皇娱乐”会与韩国娱乐业巨头DSP合作,现终获证实。不久前双方在汉城召开记者会宣布:韩国DSP已与英皇娱乐落实其旗下所有艺人,包括李孝利,除韩国本土之艺人管理外,将会全交予“英皇娱乐”,当中亦包括了电影拍摄及唱片发行事宜。李孝利是韩国新一代的天后,获奖无数,她有着极其独特的气质及优厚的天资,并且已经以百万美元与“英皇电影”签署了两部电影合约,一部是与成龙合作,另一部是与大导演徐克合作。

  另外,记者会上还公布了韩港天后李孝利与容祖儿有机会合作,计划合唱一首韩文+国语+英文的快歌,并会配合着劲舞,于全亚洲推出,单单MV拍摄的制作费已高达300万,现已尽快展开制作工作。

  温馨情人夜俄罗斯国家民族芭蕾舞团

  倾情演绎“爱的誓言”

  舞剧《爱的誓言》,涵盖了芭蕾舞精湛的舞蹈语言、踢踏舞的激情表演、现代舞的时代撞击与民族舞的优美技艺并使之绝妙地融为一体。从头到尾的舞蹈表演加之现代化音乐的融入使之异常精彩、感人,使观众在舞蹈技艺深奥微妙的艺术世界中尽情畅游享受!此次,俄罗斯国家民族芭蕾舞团是第一次来和中国的观众谋面。目睹过该团风韵的人士断言,《爱的誓言》必会让所有观众睁大眼睛凝神注目。该团将于2004年2月14日晚7点15分在美琪大戏院演绎民族芭蕾的经典之作,谱就天地间“爱的誓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