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随听随讲 金海心--《金海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6:51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中文华纳文化有限公司提供版权

  内蒙古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

  广东美卡文化音像有限公司发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明明

  在“SONY”向“新索”更替的过程中,原来“SONY.声像”的几位歌手处在比较尴尬的境地,毛宁也就算了,损失最大的当属满江和金海心。后来满江选择了自己做,前年的一张《奇迹》反响还不错。金海心就一直没什么声音,直至签了“华纳”,却被当成两位老总打笔仗时的谈资,但不管怎么说,这件事也使金海心签约“华纳”后的首张专辑充满了悬念。

  说着说着就来了,金海心的这张同名专辑,在春节前就已经上市。这个“那么骄傲”的小姑娘,自己担纲制作了这张专辑,之所以取名为同名,肯定是因为金海心认为它已经代表了自己。我记得“新索”的音乐总监陈耀川说到金海心时,评价是:很可惜。我们不去探究她究竟可惜在哪里,有一点是确认的,即陈老总对金海心的资质是肯定的和赞赏的。我也是。这个学长笛的小姑娘有着与众不同的自信和对音乐的感觉,我想“华纳”之所以放手让她制作自己的专辑,也是基于这层认识。

  但是听完了整张专辑我要说,放手让金海心自己制作自己在“华纳”的首张专辑这件事,是比较失败的。毕竟金海心在这之前只出过2张个人专辑,也没有为其他歌手制作专辑的实战经验,因为经历太少,她连自己要的是什么都搞不清楚。这不是金海心的错,有的时候,资质再佳,没有一定的积累是不行的。在这张专辑中,我们可以听出金海心竭力想成长,而整个音乐的氛围却还是跳跃的和轻快的,充满了年轻和浮躁。甚至于,她越想表现深沉的地方,就越显得轻佻。倒是老老实实唱一首甜甜蜜蜜的情歌“Message Love”,感觉上最完美。

  金海心的这一步,其实很重要,放手让她自己博,“华纳”有些不稳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