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不要叫我阿妹的妹妹”--张惠春发表独立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7:36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GOING

  虽然在张惠春露面之前,工作人员就狂打预防针——“少问关于张惠妹的问题!”但眼前这位活力十足的Saya(张惠春的英文名)还是让人一下子就想到了阿妹。

  “因为我们从小一起在台东长大的缘故啊!我和姐姐的童年都是在大自然里度过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所以我们的性格比较相象,都奔放!”对于大家的比较,小妮子本人倒是一点都不在乎。“姐姐是我的偶像!我也希望能有她这样的成功!”即使对于八卦——王力宏和张惠妹的绯闻,小妮子也自告奋勇,对这位绯闻“姐夫"大大表示了一番自己的好感。“如果真的是的话,我百分之百的支持!我知道我姐姐和力宏大哥是很好的朋友,我本人也很喜欢王力宏这样类型的男生,有长相,有气质,还擅长那么多的乐器……”——眼看原本的绯闻被小妮子越搅越浑,工作人员赶忙上前喊停。于是话题回到了音乐,打头的当然是她脱离“阿妹妹”后的单飞第一炮《Solo》。

  说起新专辑里的歌曲,Saya说那种感觉就象是自己的10个孩子,每个都喜欢。如首次尝试Hip Hop和拉丁节奏的“Solo”,又如美式节奏蓝调曲风的“沙哑”,说到兴致高涨时,她不由来了一段清唱,小妮子的兴奋之情,跃然于歌声中。“专辑里所有的歌曲对我而言都是一种全新的感受!”她拨了拨头发,继续说道,“之前的音乐可能更多考虑到阿妹妹这个组合的形式,考虑到表演的时候如何搭配,合适怎么样类型的歌曲。但这次,则是全部从我个人的喜好、性格来抓歌的。节奏上比较动感,不悲情,尝试了不同的新元素,除了最流行的Hip Hop、节奏蓝调外,还有SOUL、拉丁舞曲等等。”

  歌曲“Honey?Money?”的创作灵感得自于Saya的日记,所以让她尤感特别。“那本来只是日记中的涂鸦,有感于现在年轻人对于感情的看法。当时只是一时的有感而发,没想到如今唱来,Honey,Money还挺押韵的。”

  “选择我是你的Honey,选择他是你的Money”,至于生活中的Saya对感情的看法,其实还是非常传统的。“我还是非常珍惜两个人在一起的那份感觉的。否则,如果是为了感情外的因素而走到一起,到最后彼此都是伤害吧!”一席话语让我们看到活力四射的Saya成熟的一面。

  此次为了拍摄“Solo”的MV,公司特地请来小甜甜布兰妮的专用编舞师Brian来教授舞步。一回忆起排舞的那段日子,Saya大呼,“那简直是魔鬼训练!”由于Brian停留的时间非常短暂,所以每天的训练时间长达10个小时。“老师超级严厉,一个手指的位置不到位,就是重来。我每天结束后,就瘫在地上嘘嘘大喘。”至于Brian对Saya的评价,则短短几个字——“非常的与众不同!”

  歌棒舞劲的Saya对于自己的造型也是主意多多。“我喜欢别致的东西。不喜欢百货公司里的衣服,件件一样!”所以只要一有空,她就会亲自上阵来裁减那些高价买来的成衣。最让她得意的就是自己的烂牛仔裤,她指着身上那条满是小洞洞的裤子,向我们炫耀,“这可是经过我改造的哦!天下无双。”Saya说,妈妈最看不懂的就是她的裤子。“你们工作没赚到钱喔,衣服怎么都破破烂烂的?”张妈妈边说边要拉着她上街去买衣服。

  面对自己的将来,小妮子踌躇满志。“我觉得自己的嗓音条件在中低音部分比较有特色,希望今后能多多加强这部分的挖掘!”虽才打响了单飞第一炮,但小妮子野心不小,希望能通吃电影电视广告。其实,早在电视剧《名扬四海》中,Saya就有过精湛表演,并深得好评,不过这点还不能让她满足。“在那个电视剧里面,我扮演的是一个聋哑人,内心戏比较多。如果以后有机会,我希望演出各种角色,象泼辣的,热烈的,或者小鸟依人的淑女啊,电影电视广告,我都有心加入。”至于眼前,小妮子说,最近爱上了跳舞。希望能学国标,因为觉得那很优雅,可以互补自己顽皮捣蛋的小孩子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