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图文:电影《女魔头》(Monster)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42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魔头》

  Monster

  编剧/导演:派蒂-杰金斯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主演:查理兹-塞隆

  克里斯蒂娜-里奇

   布鲁斯-迪恩

   李-泰杰森

  类型:犯罪\惊悚\

  发行:新市场影业公司

  艾琳-沃诺斯的童年悲惨冰冷,除了殴打辱骂和虐待外,她的家庭什么也没有能够给她。她曾经幻想过要成为闪闪发光的明星或者得到真爱,但白马王子一直不肯来拯救她。为了谋生,从13岁起艾琳就不得不开始出卖自己的身体。后来,她离开密歇根来到佛罗里达,成为一个专门为在高速公路上跑长途的卡车司机们提供性服务的妓女。时间就这样在商业街、加油站、下等酒吧之间流逝,活着仿佛只为了等待一个尽头般绝望而无奈,直到艾琳邂逅了年轻的希尔比-沃尔。

  那是一个暴风雨之夜,艾琳只剩下最后五块美金,她想要最后喝一杯酒就去自杀,然而就在那个破败的女同性恋酒吧里,她和希尔比第一次相见。希尔比是个对未来完全不抱有希望的反叛姑娘,她的父母都是虔诚的教徒,因为痛恨她的女同性恋性倾向而把她赶来佛罗里达让她和一个老姨妈住在一起。艾琳从来没有对女人感兴趣过,但在和希尔比第一次交谈之后,她就决定要和她过夜。希尔比的温暖和关怀是艾琳这一生中从来没有得到过的新鲜和陌生的东西,于是艾琳和希尔比很快成了一对如胶似漆的恋人,希尔比从姨妈家里搬出来,和艾琳一起住在汽车旅馆里。

  艾琳决定不再做皮肉生意而是去找一个合法的有尊严的职业,但对社会不切实际的幻想和工作技巧的缺乏,使她只能在工作面试中不断被人羞辱伤害。为了维持两人的生活,艾琳只得再次在高速公路边重操旧业。

  一次,艾琳遇到了一个虐待狂嫖客,他向她施暴。为了自卫,艾琳开枪打死了这个男人,掩埋了他的尸体并抢走了他的钱和汽车,噩梦般的命运转折点终于出现……

  年轻无知的希尔比不断向艾琳要求更多东西,而艾琳自己心中的某个束缚也似乎在那一刹那间被猛地折断,她开始越来越频繁地杀人,从年轻的男孩到温和的家居男人再到便装的警察,凶暴残忍,不问原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