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音像世界之星事重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6:27 音像世界

  格莱美揭晓

  美国东部时间2月8日,第46届格莱美奖揭晓,这届格莱美的最大特点就是评委们的嗅觉已经随着听众的口味转了风向,不再板紧面孔评选出一堆不是还没冒上来就是已经落下去的专辑和歌手了,堂而皇之把奖杯捧到了时下观众喜闻乐见的人物们面前。比如年度唱片奖颁给了"酷玩"的《时钟》(Clocks),最佳流行男女歌手分别是克莉丝汀娜和贾斯汀,最佳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新人又给了"消失部落",平克、碧昂丝则分获最佳摇滚女歌手和最佳R&B女歌手(不知道一起拍百事广告的另一位角斗士布兰尼对此作何想),并且如日中天的车库摇滚二人组"白色条纹"也以《大象》(Elephant)拿到了另类专辑奖,种种迹象表明,时代总是在进步,再保守下去一定会吃亏,因此审时度势顺应潮流以变应变才是保住名节的正事。其他部分重要奖项如下:

  最佳流行乐队:No Doubt/最佳传统流行演唱专辑:《奇妙的世界》(A Wonderful World,托尼·班尼特& k.d. lang)/最佳R&B男歌手:卢瑟·范德罗斯/最佳说唱女歌手:米西·艾略特(Missy Elliott)/最佳说唱男歌手:阿姆/最佳乡村女歌手:朱恩·卡特·卡许(June Carter Cash)/最佳乡村男歌手:文斯·吉尔/最佳蓝草专辑:《生活》(Live,艾丽森·克劳斯& Union Station)/最佳摇滚乐队/组合:《无序之屋》(Disorder In The House,沃伦·泽文&布鲁斯·斯毕林斯汀)/最佳摇滚男歌手:戴夫·马修/最佳摇滚专辑:《一个个来》(One By One,喷火斗士)/最佳新世纪专辑:《一个静夜》(One Quiet Night,帕特·梅塞尼)/最佳当代爵士乐专辑:《第34个N体系》(34th N Lex,兰迪·布雷克)/最佳流行拉丁专辑:《No Es Lo Mismo》(Alejandro Sanz)/最佳当代蓝调专辑:《让我们摇滚》(Let's Roll,埃特·詹姆斯)/最佳当代民谣类:《风》(The Wind,沃伦·泽文)/最佳雷鬼专辑:《Dutty摇摆》(Dutty Rock,西恩·保罗)。

  枪到底是谁的

  吹牛老爹(P. Diddy)因发生于几年前的一桩枪杀案再次面临指控,同时受到牵连的还有其前女友珍妮佛·洛佩兹。据一名叫做沃戴尔·芬德森的男人(曾是名司机)称,1999年某天晚上,从一家刚刚发生凶案的俱乐部中逃出来以后,吹牛老爹让他驾驶着那辆Lincoln Navigator远离现场,并且大声喊道:“不准停,不准停!”后来车被警察拦截,由于里面有一把抢,吹牛老爹许诺芬德森5万美金并且塞给其一个粉红色的钻石戒指,要他承认枪是自己的。当时在场的一共有四人,除去吹牛老爹、洛佩兹和芬德森以外,还有一名当事人的贴身保镖安东尼·琼斯。2001年吹牛老爹和琼斯也曾被带上法庭,但持枪罪名不成立,未受到法律制裁,去年11月琼斯在西雅图被杀,一系列的事态使得此案扑朔迷离。

  大家都来混

  荷兰制作人Junkie XL(原名Tom Holkenborg)2002年的成功混制一首猫王当年的名曲“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打开了自己的事业,得以享誉国际流行乐坛,这次他卷土重来,在2月10日推出个人第三张音乐作品《Radio JXL: broadcastfromthecomputerhellcabin》,在这张双CD里面出现了不少叫人咋舌的重量级的名字,像原The Cure的主唱罗伯特·史密斯(Robert Smith)、电子合成器流行曲先驱加利·纽曼(Gary Numan)、Depeche Mode的戴夫·加汉(Dave Gahan)、Public Enemy的查克·D、Fun Boy Three的特瑞·霍(Terry Hall)还有灵歌界的传奇人物所罗门·伯克等。XL先是向这些人发出了自己的音乐的电子文件,他原先根本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么隆重的回应,“我非常惊奇,当加利·纽曼出现在工作室的时候,我立刻从椅子上跌了下来。”而对于出现在“Perfect Blue Sky”一曲中的史密斯,“他就是我需要的嗓音,即使唱一首Bon Jovi,也还是The Cure式的。”

  另一位叫作“危险老鼠”(DJ Danger Mouse ,原名Brian Burton)的纽约地下DJ,更是有创意,他把Jay-Z的《黑色专辑》(The Black Album)里面的曲子进行拆解,镶嵌到The Beatles1968年《白色专辑》(White Album)所用的节拍里面去,然后得到了一张《灰色专辑》(Grey Album),据说这张唱片是那么一种“有着超前意识的hiphop”。听听DM自己怎么形容:“要是林格或者麦卡特尼听到,没准还想要一张,要是Jay-Z的话,一定会说:受不了,恶心死了!”

  不一样的音乐

  迈阿密海滩最近加强了噪声管理的力度,如果警察从10码远的地方听到你的音响器材在耀武扬威,他们可以采取措施,叫你尝尝当地法律的滋味。一名32岁的男子迈克尔·加拉斯因为在清晨5点大放特放50 Cent,成为第一个受到关照的人。法官杰佛瑞·斯瓦特效法多年前一位同行的惊世之举——用爵士乐惩罚朋克迷的做法,让一个在车上大放50 Cent的男人坐在法庭上听了两个半小时的歌剧,以儆效尤。因为,“你把自己的音乐强加于别人,现在我就把我的音乐强加给你”。在听的过程中,斯瓦特先生还提醒加拉斯:“不一样吧,它里面可是有着爱、背叛和死亡的主题。”犯人老老实实地告诉他:“挺好,挺让人放松的。”

  家庭暴力又来了

  现年70岁的“灵魂乐之王”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1月底被抓了起来,因为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家中虐待自己的妻子。人们在他的34岁的妻子托米·拉依·布朗(Tomi Rae Brown)的手臂和臀部发现了抓痕和瘀青,直接引起纠纷的事故则是他把托米一把推倒在卧室的地板上。但是老汉觉得很委屈,信誓旦旦:“我不会伤害我的妻子的,我那么爱她。”几天后交完保释金他得到了假释,但是警方还会展开更深的调查,以确定这件事是否构成了家庭暴力。托米也是布朗的伴唱歌手之一,两人于3年前结的婚,并且有了一个叫做乔瑟夫的儿子。

  布朗曾在1988年因毒品和攻击他人,在监狱里蹲过两年,他的不羁和放荡早已天下闻名。

  几分钟就卖光了

  听到“小妖精”(Pixies)重新组建,并且将于6月2、3号在伦敦的“Brixton Academy”举行两场现场表演的消息以后,英国的歌迷们纷纷行动起来,在Inter网上仅仅几分钟内就预定光了全部的票。今年5月初Pixies会正式在加里佛尼亚的Coachella摇滚音乐节上露面,之前可能还会有几场热身,5月28日到7月10日期间,他们会在欧洲大陆停留,并且助阵“红辣椒”(Red Hot Chilli Pepper)的巡回演出。原属的4AD公司则以发行23首曲目的《Wave Of Mutilation》和DVD《Pixies》为他们造势。Pixies 1986年组建于波士顿,发行过4张专辑和1张EP,后在1993年解散。这支乐队可以说是不大不小的一个传奇,虽然一直并不为主流市场所器重,却有着一班狂热的追随者,甚至科特·柯本和大卫·鲍伊都曾经效仿过他们的音乐风格。

  Lala蜜月

  加拿大女歌手k.d.lang将跟随一个叫做Olivia的女同性恋旅行社,在今年夏天开始她的“蜜月巡演”。lang对此的反应是"我很激动,第一次和她们合作,和这些让人振奋的女人们分享我的音乐。"参与这次"女同性恋蜜月巡游"的一共有浩浩荡荡1200人,乘坐一艘私人游船,大张旗鼓向世人表明她们勇往直前的无惧决心,而不忘主业的歌手在此期间则会抽空在波士顿和普林斯顿各表演一场,时间定于7月3日。2004对lang来说,会是很忙碌的一年,4月30日自休斯顿开始,她将马不停蹄地辗转于各地,档期排到了8月初的圣迭戈。

  干掉英格兰

  苏格兰著名后摇滚乐团Mogwai用音乐以外的办法打动了骁勇善战的克罗地亚人,顺带也把他们收服为歌迷,从此不用担心自己的唱片在东欧地区销量不佳。该方式也很简单,就是结束在Zagreb的一场演唱会后,面对克罗地亚当地媒体的采访时恰如其分地表达他们和克族人民同仇敌忾的立场,当Htnet网站的一名记者询问:"你们如何看待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中我们与英格兰国家队的对决?"乐队灵魂人物之一巴里·布恩斯(Barry Burns)毫不犹豫地答道:“我希望克罗地亚干掉英格兰。”并且他还加重了口气:“请狠狠地摧毁那些劣等货!”今年的欧洲杯将在葡萄牙举行,克罗地亚与英格兰同分在B组,他们6月21日在里斯本的相遇,这肯定会是一场与两国国家荣誉休戚相关的鏖战。身为一个“骄傲的凯尔特人”的布恩斯认为,让英国人一路进军拿到奖杯这种情况是不可想象的。

  偷鸡不成蚀把米

  轰动全球的"珍妮特·杰克逊露胸事件"的另一当事人贾斯汀不久前在对媒体讲述事件经过时,无意中披露出此次事件乃珍妮特·杰克逊一手策划。此外,负责直播格莱美的CBS电视台最终决定不让珍妮特·杰克逊出席颁奖典礼,并将她彻底封杀,连其主演的广告也统统撤掉。

  贾斯汀说:"我明白得很,这件事给千千万万观众造成了羞辱困扰,其中也包括我自己的家人,对此我真是难过极了。我现在算是后悔死了。"贾斯汀还说,这件事使他的人格蒙上了污点,他也因此感到难过。据贾斯汀透露,他是在演出前才接到珍妮特·杰克逊和她的舞蹈指导的电话,说想加入"衣着暴露表演"。"当时我以为计划要暴露给观众看的不过是一件红色紧身胸衣。"贾斯汀最后表示,对于这一演出变动事先他没时间排练,结果正式演出中扯脱杰克逊的上衣以后他才大吃一惊。

  此外,虽然珍妮特·杰克逊一再道歉,但正被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调查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仍然不堪压力,最终决定全面封杀珍妮特·杰克逊。除了不让她出席格莱美音乐大奖,所有珍妮特·杰克逊的广告也不会在该时段播出。CBS总裁表示:"露胸事件是有很高的收视,但我们不需要靠这样争收视,我们有种被人出卖和利用的感觉。"

  据悉,CBS已通知珍妮特·杰克逊的经理人,通知他们之前发给珍妮特·杰克逊的格莱美邀请信无效。另一歌手Prince取代珍妮特·杰克逊成为颁奖典礼开幕式嘉宾,而原定珍妮特·杰克逊颁发特别奖给老牌歌手Luther Vandross的环节也取消。

  新小甜甜出炉!

  谁是美国流行乐坛小甜甜?如果你的答案还是布兰妮,最新《娱乐周刊》告诉你:“论唱片销量,希拉蕊·道芙才是正版小甜甜!”

  希拉蕊·道芙以超人气及超美形像,去年踏入影坛并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甜心日记》,辉煌成绩让她成为偶像巨星,在布兰妮负面消息不断之际,媒体更为希拉蕊·道芙冠上“新小甜甜”的称号,占据全美青少年的心。

  事实上,去年除了唱片销量较佳外,希拉蕊·道芙首度主演的电影《平民天后》卖座4200万美金,也胜过布兰妮影坛处女作《布兰妮要怎样》。此外,另一部新片《十二生笑》全美票房更高达1.2亿美金,并登上多家青少年杂志封面,包括著名的《Seventeen》及《Nickelodeon》杂志。

  精灵弓箭手的恋情

  以《魔戒三部曲》中的“精灵弓箭手”角色,俘虏不少女Fans的英国影星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将令万千少女心碎,因为有消息指出,奥兰多即将向影星女友凯特·柏丝渥(Kate Bosworth)求婚,脱离王老五生涯。

  奥兰多与曾演出电影《冲锋陷阵》、《碧海娇娃》的美国动作女星凯特·柏丝渥交往数月,感情有增无减。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兰多去年和凯特在伦敦出席《Empire》杂志主办的Empire电影大奖时,成为全场焦点,而他正计划出席颁奖礼时,便向女友公开求婚。

  钟镇涛上海开唱

  阿B钟镇涛2月初在上海举行怀旧演唱会,这次他演唱了多首歌曲,分别怀念张国荣、柯受良和梅艳芳三位去年去世的圈内好友。

  在去年9月梅艳芳公开自己病情的记者会上,钟镇涛就曾陪在她身边帮她加油打气,对于好友的病逝,钟镇涛至今仍无法释怀,他刻意安排一首“似水年华”来悼念梅姑;而柯受良曾演唱过的“征服”,张国荣曾诠释过的“今生今世”等歌曲他也在演唱会上演唱,钟镇涛希望用歌曲来表达他对几位好友的敬意,希望他们一路好走。

  然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如“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让一切随风”、“漫漫人生路”等经典金曲,钟镇涛也一一重新诠释。而他在2月正式发行的最新国语专辑《男人》中的多首新歌,也首次在舞台上亮相。

  广告大红人

  要说到当下的最红的广告宠儿,应该就属S.H.E了。因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3个人就狂接广告,现在又有金饰业商人捧着千万台币找上门,难怪3个人从上台开始,灿烂笑容就始终没停过。

  说3个人抢钱抢得有多凶,算一算代言过的商品就知道,去年一支机车广告红透半边天,立刻是7位数进帐,紧接着再代言饮料,据了解也是几百万台币跑不掉,而年前一支隐形眼镜的广告,更让唱片公司多发了几十万奖金,最近就连便利商店也几乎都是3个人的身影,现在又卖起了黄金,算一算光是这半年内,3个人至少赚进1、2千万台币,不过行情虽然高得吓人,请她们代言的厂商却是排到明年都排不完,因为任何产品只要跟S.H.E扯上边,立刻就会卖到缺货,难怪业者砸大钱,也在所不惜。

  张清芳又出新专辑

  继“对话练习”MV里日式风格的呈现,张清芳最新主打歌“你手中的清水烧”MV里也展露京都风。这首由张曼娟作词、陈志远作曲的歌,是以京都有名的瓷器“清水烧”来比拟一段受到阻碍的爱情。阿芳说:“这样的爱情,可能会很受伤,可能会危险,如果是我遇到了我还是会去爱,像歌词说的‘烧得遍体鳞伤也不想逃’,经过焠炼后的爱情会更显价值,就像‘清水烧’这样的艺术品,火候到了自然水到渠成!这是这张专辑最后录制的一首歌,唱起来心情有点复杂,可能是有些舍不得整张专辑已经接近制作的尾声吧。”

  拍摄MV当天阳明山并没有下雪,为了配合情境,工作人员特地以两部造雪机营造寒冬雪景,两部机器不断喷打出人造雪花,让窗外构成一片银色世界,阿芳置身其中兴奋的直呼:“雪下得跟真的一样!”

  黎明不怕禽流感

  身为电影《大城小事》创作总监,黎明为该片凡事亲力亲为,纵使目前禽流感肆虐,他还是前往泰国为电影做后制工作。

  泰国证实有禽流感个案后,很多人闻鸡色变。目前人在泰国的黎明很听话,与工作人员餐叙也没有点鸡餐,改吃鱼翅和鲍鱼。黎明说,一个星期前他才到过泰国出席曼谷国际电影节,当时他也没吃鸡肉,但并不是害怕禽流感。

  影片杀青后,黎明一直忙于后期的工作,为求影片达好莱坞水准,他不惜成本将底片送到澳洲冲洗,又到泰国做特别处理,就希望上映后能有好成绩,至于以总监身份评价片中搭档王菲的表现,他说:“不方便评论别人,大家看了电影就知道。”

  范植伟16天没洗澡

  张作骥导演工作室制作的《圣棱的星光》电视剧,月前于台湾第二高峰雪山山顶开镜,客串演出的范植伟形容在如此高的山上拍戏,心情有如误上贼船,因为原本以为只是客串,戏份不多,拍摄天数应该不会很长,没想到,从几天变成十几天,与其它演员、工作人员,足足在雪山顶待了16天没洗澡的日子。

  《圣棱的星光》故事介绍台湾山林生态之美,更有人文感情夹杂其中,一共13集的单元连续剧中,每集都会邀请不同的特别来宾客串演出,首集来宾就是范植伟,演出一位热爱山林的青年。

  拍摄期间,所有工作人员都吃足了苦头,先是徒步走了两天的路,到达山顶的拍摄地点,接着过上没水、没电、又不能打手机的原始生活,因为不能洗澡、洗头,制作人吕莳媛出怪招,出发前就剃成小平头,免得头皮抓烂,但是可怜的演员们,连续16天就只能用制作单位准备的湿纸巾艰难清洗,还得必须忍受冻得像条棒冰的湿纸巾。

  “小成龙”乍登银幕

  港报消息指出,蓄势准备在娱乐圈一展拳脚的成龙儿子陈祖明,日前终于在母亲林凤娇陪同下在香港机场曝光,母子俩带病出发前往昆明投入《千机变Ⅱ》的拍摄工作。

  据悉,21岁的祖明身形高大,样貌跟父亲成龙几乎一模一样,而且蓄一条跟父亲在《赎金之王》中造型相似的小辫子,一身简便装束,乖乖地坐在母亲身边,在机场登机处等候上机。而阿娇则戴上口罩和墨镜,闭目躺坐小休片刻。

  这幅母子情深的画面很快被眼尖的记者看到,林凤娇母子立刻被记者团团包围,当记者提到祖明认祖归宗改回姓房一事,阿娇称还未改好新名字,要再考虑。

  至于陪儿子返内地拍戏,会不会令祖明感到压力?她笑着说:“都还没开工,不过早点到昆明,让他先习惯一下当地环境,而且要练功夫。”而陈祖明被问及父亲扬言不会助一臂之力时,他一笑置之,信心十足地表示,对初登银幕一点也不紧张。

  比受伤更惨

  备受瞩目的韩国电影《太极旗飘扬》近日终于上映。该片2002年开机,历经近一年的时间,直到去年才杀青,不但因有张东健、元斌韩国两大帅哥主演而造成轰动,期间也话题不断。两人在片中都饰演军人角色,韩国媒体却紧咬着元彬拖延服兵役的问题不放,张东健则是屡传因为拍动作场面而受伤的消息,好几次都让他的Fans十分担心。

  影片在韩国上映后,创下韩国影史上最多戏院上映的纪录,连日来忙着为电影宣传的张东健,也觉得受伤也算有了代价,他还自爆拍摄该片还有比受伤更惨的经历。他说:“其实受伤都还不算最惨的,最惨是要拉队到荒山野岭拍外景,大家都知道这是一部以男人为主的电影,女角没几个,所以我大概有八个月的时间没有见过女人,最好笑的是,当大家拍完外景后,知道下一场有女角加入时,大家都开心得不得了。”

  反町隆史闭口不谈菜菜子

  反町隆史屏幕上酷,私底下也是酷到不行,尤其是提到私人问题,老婆松岛菜菜子传出怀孕的消息已经好一阵子了,也不见他有任何表示,好不容易,两年前即已杀青的电影《全职杀手》将在日本上映,媒体逮着他出席记者会的机会,追着猛问,但他不说就是不说。记者会上,还有日本记者苦苦哀求说:“我们只想证实这个消息,求求你回答啦!”反町还是保持微笑的表情,不发一语。

  除了私人问题,反町隆史只在谈到《全职杀手》时才松口,虽然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拍片期间的种种惊险镜头,还是令他记忆犹新,反町说:“有一次拍摄一场由三楼翻筋斗落地的戏时,当时,在场的只有我一个日本人,我身上只绑了一条绳索,心里很害怕,很想问这样真的够吗?会不会死啊?可是没人理我,后来终于成功落地,我好开心喔,没想到导演杜琪峰却喊重来!”

  亚洲掀起SEVEN旋风

  2003年3月始“SEVEN”在韩国凭着他俊帅的面孔、精湛高难的舞艺及独特唯美的嗓音初出道就席卷韩国所有歌曲排行榜冠军地位。

  在韩国的旋风随即刮到中国的台湾和香港地区,在台湾地区当红新人ENERGY和潘玮柏推出的主打歌曲都翻唱于SEVEN的首张专辑里的歌曲,以作为自己专辑的畅销保证。在韩国及亚洲各国。他先后成为“三星ANYCALL”、“baskinrabbins”、“Heelys”“SK校服”等多种产品的广告代言人。

  SEVEN的首张专辑《Just Listen》近日已在中国内地上市,为此,全权代理其中国内地事务的北京北影天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特与北京国际邮政局合作上报申请国家邮政局,专为SEVEN发行了邮资明信片,馈赠购买专辑的歌迷们。这是国家邮政局首次为外国一人发行邮资明信片。这不仅是一组制作美轮美奂的明信片,它的意义在于它是打击盗版和净化市场

  的又一崭新途径。

  朴树周迅演绎宫廷魔幻浪漫

  为拍“我爱你,再见”的MV,朴树特别邀请到圈中的好友周迅来出演MV的女主角。

  “我爱你,再见”是一首温柔,浪漫的具有古典风情的歌曲,讲述的是一段充满遗憾的甜美爱情故事:在一个醉人的晚上,故事中的男女主人翁在一次华丽的舞会上偶然相识,犹如命中注定一般,女主人翁如约跳到男主人翁身边,两人一见倾心,爱情就在这短短一曲合舞中迸发了。随着舞伴的转换,甜美的瞬间也变得不再确定,短暂的甜美爱情成了永远凝固的回忆。

  由于“我爱你,再见”从歌词到编曲都是古典风情的成分比较多,所以MV的导演汪洋在构思上把它定位成一个发生在中世纪欧洲的爱情故事。MV中朴树扮演王子,周迅扮演公主,让他们一起演绎一段犹如虚幻般的爱情故事。

  又因为歌名“我爱你,再见”具有矛盾性,引申到词里面就是一种两个人恋爱的情感互相纠葛,甚至互相折磨的一个过程,所以MV中由两个场景相互转换。一个场景是歌词中所描述的华丽的舞会,这里是公主和王子相识的地方,MV中周迅和朴树在背景音乐中共同跳起圆舞曲,华丽宫廷场景加上两人默契的配合,每一个瞬间都宛如一副生动的油画;另一个场景是一个变魔术的舞台,由朴树扮演一个魔术师来变周迅或者由周迅扮演一个魔术师来变朴树,为了能使朴树的表演更完美一些,导演专门从国外邀请了一位魔术大师为朴树做现场指导。

  当时魔术指导老师把朴树带到另一个房间把门锁上进行秘密指导,连随行的工作人员都不让进。十几分钟后,学艺成功的朴树得意地跑出来。在正式拍摄中,朴树变魔术的镜头连拍十几条都没过,一直站在监视器后默默注视的周迅忍不住跑上去,对他进行应急辅导,后来在周迅的耐心辅导下,朴树终于通过。

  舞蹈明星兼主持人——扬扬

  扬扬,是星空卫视王牌节目——《星空热舞俱乐部》的主持人,从小经过良好的舞蹈训练,几年前,当事业如日中天时,却义无返顾地去了美国专修爵士舞,经过三年的艰苦磨练和自我提高,她带着更大的舞蹈激情回来了,这一次,她不仅仅是一个舞者,更是一个带领着全国观众舞蹈的小精灵。每次节目开始的时候,扬扬都会表演一段自编自导的现代舞,她以自己的精湛舞技和富有创造力和感染力的表演征服了一大批观众。她的舞蹈是把许多有名的歌舞进行再创作和再演绎而成的,如《红磨坊》、《雨中情》、《卡门》、《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往日只能在好莱坞和百老汇见到的大型场面舞蹈表演,如今在扬扬的领舞下,表演了十几场。

  就像许多重新回到起点的“海归”一样,回归是为了新的开始,找到更富有挑战的起点。扬扬在上海创办了国内唯一专门教授爵士舞、街舞等现代舞蹈的艺术学校。今年1月10、11日在广州最热闹的的上下九步行街广场举行了由星空卫视和新快报联合主办的“来吧来吧跳舞吧”活动,扬扬和她的舞群们身着多姿多彩的华丽的舞蹈服装为广州观众带来的喜庆的《花鼓歌》、《娶新娘》以及充满震撼力的《燃烧地板》和《罗马假日》等。2月22日、23日,扬扬又热情洋溢地带领着她的舞群,来到上海,与观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据悉,此次活动扬扬还将于3月6日、7日率领她的舞队在北京继续闪亮登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