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电影最前线:《20、30、4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56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30、40

  导演:张艾嘉

  监制:陈国富、徐立功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主演: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黄秋生、梁家辉

  类型:剧情

  发行:朋驰

  由香港转飞台北的班机上,30出头的空姐想想和她的同事,正聊着感情生活,想想夹在两个男友之间难以取舍──一个是成熟的医生,可惜是有妇之夫;一个是年轻单身的录音师,可惜不够成熟。

  同时,40出头的Lily也在那一班飞机上,她和丈夫及17岁的女儿一起出国观光回来。这班飞机上,还有20岁的小洁,这是小洁第一次单独旅行,她来到台湾,想在台湾实现她当歌手的梦想。

  于是这三个女人的感情物语就在这个城市开始蔓延开来……

  虽然30岁的想想已经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但她却念念不忘在美国纽约的前男友,他们一起说好不结婚的;而忙着花店生意的Lily原本有着幸福的家庭生活,但是在一次她送花到客人家时,却目睹了一件让她的世界彻底破碎的秘密,也导致了她的离婚;至于来自马来西亚的小洁和从香港来的依童两人想要一起成为新人歌手,两个人相依为命,却必须一起面对渺茫的未来和朦胧的欲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