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随听随讲:美眉--《怕什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29 音像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眉——《怕什么!》

  -王 磊

  北京中文华纳文化有限公司提供版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内蒙古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出版

  广东美卡文化音像有限公司发行

  这是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在中国内地推出的首支女生组合“美眉”的首张专辑。不同于内地的许多所谓美少女组合的甜歌路线,“美眉”的歌曲有着明显的时尚化音乐元素和乐队化演绎倾向,对于有着美貌的四个小女生而言,这也是她们令人侧目的一个重要原因。

  《怕什么!》这张专辑在歌曲的搭配上,做到了快歌与慢歌的有机融合。主打歌“怕什么!”有着显而易见的乐队音乐气势,“美眉”的唱法激昂而有力度,“怕什么/爱到崩溃……怕什么/颠覆可恨可笑的秩序”(“怕什么!”)这样勇敢无畏的词句,简直是如今“炫一代女生”的爱情宣言。其他歌曲如“流浪”的乐队化大气、“小妇人”的电子舞曲与Rap、“问题爱情”的电气化音效,都使得“美眉”组合“酷”、“炫”的特点凸现得十分明显。而慢歌部分的“陪你说再见”、“风景”、“风声”等,也都将二十岁左右的女孩的种种情怀唱得十分鲜活。

  值得一提的是,《怕什么!》整张专辑由新锐制作人“火星电台”一手打造,这也是这队制作组合继周迅的《夏天》专辑之后,再次担纲整张专辑的制作工作。正是由于他们创作的大部分作品和包揽全部歌曲的编曲、制作,才使得这张专辑在音乐性上十分丰富、时尚、扎实,在相当程度上弥补了“美眉”由于经验欠缺和唱功有待提高所遗留的不足,让“美眉”这张专辑的音乐显得如此个性鲜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