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S.H.E上海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8:54 音像世界
S.H.E上海见(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时间的渐渐临近,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演的"英华OK" S.H.E2004奇幻乐园上海演唱会成为近日上海媒体和歌迷们关注的焦点,这3个小妮子将在上海玩什么花样呢?

  据演唱会主办方上海新文化演出公司透露,这场继台北之后亚洲第一站的S.H.E2004世界巡回演唱会所有的道具皆以“奇幻乐园”为主题精心设计,舞台中央上方悬吊了5只特
别定制的海豚,波斯风的三座大型人面狮身台车出场,美丽新世界的大型惊奇箱充气物,搭配灯光、特效、多媒体的不断变换,让130分钟的表演,像进入奇幻乐园一样。

  演唱会所用服装也因为需配合舞台整体方案而特别新制,分别将S.H.E呈现出4种不同风格:“中东风”、“中国风”、“巴洛克风”和“摇滚风”,同时因为演唱会曲目安排异常紧凑,S.H.E.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换衣、化妆,连发型、道具都要变化,挑战演唱会史上最复杂的换装工程。

  9月4日晚的台北演唱会是S.H.E平生第1场大型演唱会,过后她们透露自己的心情:“等待开场的时候是最紧张的,一秒就象是一小时,不过,上台唱了第1句,我们就知道:我们能行。”经历过第1次,上海演唱会S.H.E应该不会那么紧张了吧,而且,这次她们正好有机会用实际行动将网上对于她们的不实评论一一驳斥!比如,说她们走音,——S.H.E最在意的就是这个了!“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唱快歌,声音很难不飘哎!不过,不是我自夸,我们的现场跟唱片真的差别不大哎,上一场,我给我们打80分!这一场相信会更好!”Selina替两位伙伴说出心声。

  对于跟同期的演唱会有什么不同这个问题,3个小姑娘回答得更有意思了:“你可以去刘德华的演唱会,但是你在刘德华的演唱会上看不到S.H.E!”这样回答,比很多老牌艺人都高竿吧,而且也显示了她们无比的自信心。同时,S.H.E还表示:“我们自己的歌已经够多的了,我们不准备请任何嘉宾!”——唯恐让人抢去风头似的。

  确实,连日来,S.H.E的演唱会已经成了申城最具询问度的演出了,一下子冒出来那么多自称是S.H.E歌迷的男女老少,令人讶意:早知道S.H.E红,可是没想到她们红成这样!

  鉴于一票难求,你还可以尝试以下方式:上海电信宽带及QQ用户只要在10月29日前登陆互联星空上海站或腾讯QQ网站,进入SHE活动专区,便可浏览SHE最新动态、写真、论坛等各式精彩内容,还有机会参加两轮抽奖。每天将有10张SHE上海演唱会门票以及价值不菲的潮流数码产品免费送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