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意大利音乐节拉开帷幕 摇滚歌手谢天笑亲身体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5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自己的球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意大利人会怎样庆祝?摇滚歌手谢天笑这次可以亲身体验了。因为他现在正在意大利参加“意大利音乐节”的演出。

  “意大利音乐节”昨天在意大利罗马大学拉开了帷幕。此次音乐节邀请了谢天笑以及他所在的冷血动物乐队担任表演嘉宾。在音乐节上谢天笑将为意大利的观众演绎五首歌曲,其中《是谁把我带到了这里》这首歌的古筝部分将由谢天笑来诠释。

  此外,谢天笑还会参加本月13日举行的由

意大利政府举办的“意大利文化节”开幕式,他也是此次文化节邀请的唯一一位华人音乐界人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