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将于十月底启动全国巡回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5:20  北京晚报
崔健将于十月底启动全国巡回演出
崔健巡演的海报

  本报讯 在2005年首都体育馆、2008年工人体育馆演唱会后,崔健又即将开始2009年的“演出大动作”。从10月底开始,他将启动全国近10个城市的巡演,并以12月24日的北京展览馆剧场作为巡演落幕演出。

  崔健一直认为现场才是音乐最有活力的地方。在发起“真唱运动”并把“反假唱”大力推广到大众领域后,崔健开始向更高级、更深入的“现场音乐交流”方向努力。相对已经变成日常习惯的免费MP3、电视选秀等“人与电子产品的互动方式”,崔健认为“现场音乐的交流才是最纯粹、最打动人的”。这也是他这次全国巡演致力让更多观众认识到的重点。

  这次巡演包括武汉、深圳、郑州、北京等大城市,也包括烟台、常州、惠州、东莞等以往明星、乐队忽略的地方。崔健已经跟乐队进行了长期的准备。对于北京的观众,12月24日在北展的演出最值得期待。(记者刘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