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牌摇滚劲旅“水晶蝶”乐队新专辑倾力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7:51  新浪娱乐
老牌摇滚劲旅“水晶蝶”乐队新专辑倾力上阵

水晶蝶乐队

老牌摇滚劲旅“水晶蝶”乐队新专辑倾力上阵

水晶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于数年前叱咤上海摇滚乐坛的独立乐团“水晶蝶”携新专辑《梦幻森林》重回摇滚演艺舞台。在上海目前最in的音乐秀场“MAO livehouse”将一种久违的上世纪摇滚情怀展现于乐迷面前。他们用迷幻摇滚的强劲张力表达着超现实主义的世纪寓言,体现着对当下及未来现实环境的人文关怀。极具亲和力的互动方式让整场演出气氛起伏跌宕,由于不常演出,他们的老乐迷大呼过瘾,而不少年轻的摇滚乐迷第一次见识了传说中那支曾夺得98年 MTV乐队比赛冠军的上海本土乐队的魅力所在。

  05年首张专辑《神秘旅行》问世,他们以近乎昙花一现的方式掠过唱片业衰退的历史之中,他们迷幻与华丽的曲风及激昂的现场风格在当时所呈现的是一种对摇滚人生的执著心声,并在当时成为上海新音乐文化的一种深刻记忆。5年后的今天,水晶蝶似乎再次证明了这份执着。新专辑既延续着从《神秘旅行》弥留至今的时代风格,可以说与其遥相呼应,又将未来的创作倾向隐约透露。无论怎样,水晶蝶十二年的心路历程在此已得到凝练的总结,并由此重新出发,以日益成熟的心态面对 未来的音乐旅程。

  此外,目前与水晶蝶合作的索玛文化是上海硕果尽存的一家扶植内地原创音乐艺人的独立唱片公司。数年来帮助多支本土乐队成功发展,并成功代理一些境外音乐艺人的内地演出与唱片版权,已成为上海国际多元音乐文化的又一个聚集地,此次出品水晶蝶的唱片新作,勘称其本年度的重磅出击。(摄影:冬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