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榕树下民谣在路上长沙站中秋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6:08  新浪娱乐
榕树下民谣在路上长沙站中秋演唱会(图)

演出现场

榕树下民谣在路上长沙站中秋演唱会(图)

舞台上

  新浪娱乐讯 2010年9月22日,是农历的中秋节。榕树下民谣在路上,走过了上海、广州、成都、北京等地,把脚步踏上了湖南长沙的橘子洲。美丽的长沙城经历了数日的酷热,在这一天突然下起大雨。气温从35度骤降到只有17度。但是,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却在晚上九点突然停了。榕树下民谣在路上长沙站顺利开唱。

  第一个上台的年轻歌手钟立风立即引发了在雨中苦苦等待了一下午的歌迷的热情。钟立风演唱了他的代表作“麦田上的乌鸦”、“妈妈”等三首歌曲后,马条、洛兵、川子、周朝、刘彩星、洪启纷纷上台献唱。当歌手、著名词作家洛兵演唱“喜欢一个人”时,湘江上放起了中秋焰火,绚烂的烟花倒映在江面上与舞台的灯光交相辉映,整个演出现场变的美轮美奂,再次掀起台下观众新一轮的疯狂。到了著名歌手川子演唱时,长沙的天空突然又下起了雨来,并且雨势越来越大。但台下歌迷的热情丝毫没有因为大雨减弱,人群反而越聚越多。当近千观众站在滂沱大雨中与台上歌手川子合唱了他脍炙人口的经典民谣“挣钱花”、“幸福里”以及“今生缘”时,场面极其温馨感人。

  民谣在路上主办单位十三月唱片员工几乎倾巢出动,特别是十三月唱片ceo,卢中强先生,亲自上台担任贝司手,大秀了一番高超的琴技,听得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民谣在路上长沙站的演出增添了一个“浪诗”环节,国内著名的诗人大仙、俞心樵在“琴侠”周朝的吉他伴奏下,吟诵了名诗“水调歌头”、“墓志铭”,得到观众空前的反响。十三月唱片决定在接下来的民谣在路上各站的巡演中将“浪诗”做为保留节目,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增加新的环节,以期献给所有热爱民谣的观众最大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