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如期来京 演唱会时长5个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6:12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虽然筹备初期困难重重,滚石30演唱会仍将如期于五一举行,开演时间和时长都将破纪录。

  纪念滚石唱片30周年演唱会将于5月1日在鸟巢举行。近两周,日本、美国的音响师及两岸三地最出色的幕后团队都在加班,筹备初期遇到的所有音响和舞美难题,目前都已找到解决方案。

  50组艺人、上百首合唱金曲,去年11月在台北举行的“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时长达到5个小时。

  由于此次北京站演出的场地、规模及阵容都将超过台北站,在综合考虑交通及场地等情况后,滚石唱片最终决定将演出开始时间,由常规的晚上7点30分提前至下午5点,演唱会时长将达5个半小时。

  5点开演,3点入场——这意味着观众可以在五一当天午餐后就直接奔赴“鸟巢”。

  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北京站演出将采用全新的节目,一场滚石30北京演唱会,等于至少两场大型演唱会的规模,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超值的享受。

  此外,由于该演唱会时长已经接近户外音乐节,主办方将考虑在现场售卖快餐。

  相关新闻

  下周正式开票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滚石30北京演唱会本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下周将正式对外开票。

  主办方公布了演唱会的票价,最高的VIP票价为2580元,之后依次为1980、1380、880、580、380、280元,两张880元门票作为套票卖1500元。

  主办方负责人透露,VIP门票大多已经被演艺明星及企业界买断,而1500元套票以及580、380、280元几档相对低价的门票占了总数的7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