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董文华将亮相广州“庆七一”晚会登台献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4: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 实习生刘贻珊)明天晚上,在中山纪念堂举办的“庆七一”大型文艺晚会上,董文华等来自总政歌舞团的歌唱家将陆续登台献唱。淡出很长时间之后,重新出现在舞台上的董文华格外受人关注。据主办方介绍,消息传出以后,有不少观众打电话询问她的近况。在明晚的演唱会上,董文华将演唱自己的众多经典歌曲,比如《十五的月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事实上,从去年起董文华就已经开始再度登台表演,9月份还曾经跟谭咏麟等人一起在天河体育场举办演唱会,不过都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真正再次引起关注的,是她今年1月初高调推出自己的新专辑《港湾》。《港湾》收录了董文华的9首新歌,她在民族音乐中揉进了歌剧、流行歌曲和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还分别用英语和广东话翻唱了《卡保罗集市》和邓丽君的《漫步人生路》。这张专辑中偏向流行的演唱风格,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董文华。据她本人介绍,这张专辑已经取得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并还在持续热卖当中。

  主办单位明星巨典公司负责人说,在演唱《十五的月亮》、《望星空》、《长城长》和《春天的故事》等经典歌曲之余,董文华还将在返场部分演唱新专辑中的部分曲目,值得观众期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董文华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