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朝阳医院门诊楼昨晚失火 所幸现场无人伤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0: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琼)昨晚约9时15分,刚封顶不久的朝阳医院门诊楼顶楼10层突然起火,火势一直蔓延到8层。11辆消防车前往灭火,当晚11时,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

  昨夜10时,记者在关东店街朝阳医院门诊楼建筑工地看到,该楼顶部正冒着滚滚黑烟。一辆照明消防车将6盏照明灯束打向该楼顶部以便灭火。楼下工地的入口和不远处的马路上,洒落的水都已冻成了冰,上面轧得满是轮胎的痕迹。

  “9时15分时,我们就看到对面楼上冒出了轻烟。开始我们还没当回事,可是后来,烟越来越浓,尤其是快到10时,浓得不得了。”马路对面的一名目击者称。她说,“这火烧得还真不小,刚才这里有好几辆(消防)车,整个水都用完了,开走重新装了水,再开回来。”

  “现在从楼顶到8层都有火,火点很多,被烧掉的木头正不停地向下掉,但是里面黑,看不太清楚;地上脚手架又太多,很难走。”当晚10时30分,记者听到一名消防员正在向现场的指挥者报告。

  据了解,由于该楼刚封顶不久,仍在建设当中,内墙的消防栓里并没有水。消防队员只好从10层将20余盘消防水带向下垂直铺设,连接到楼下的消防车,实行垂直扑射灭火,同时队员还在该楼的东西两侧使用水枪进行灭火。

  据知情人透露,当晚10层起火时,工人们都已经下班,所以具体起火原因不详,现场也没有人员伤亡。全楼的着火面积约达100多平方米,楼顶的木板基本上被烧光,八九两层的部分木材也被烧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