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产业频道是媒体表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3:32  新浪娱乐
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产业频道是媒体表率

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日,新浪娱乐正式推出了娱乐产业频道,成为国内首家将与娱乐行业相关的政策条例、商业模式、资金和幕后人员流动等深刻影响娱乐圈的行为集中报道和展现的主流媒体。

  对于新浪娱乐产业频道上线,太合麦田(blog)董事总经理宋柯在接受采访时更称赞新浪的这个举动将成为媒体表率,“作为主流媒体敏感地观察到了娱乐产业的起飞,虽然我们做这行暂时还不认为太顺畅,但大家都在等待时机。当然,最敏感的是来自投资人和从业人员的暗流涌动,而新浪的这个举动是作为媒体的一个表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