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uTube拟推直播节目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59  羊城晚报

  网民自己可一边拍新闻,一边向全球实时直播。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创始人之一陈士骏披露,YouTube准备建立自己的直播节目频道,向传统电视台发起挑战。

  英国《每日电讯报》2日报道,YouTube计划依托谷歌公司技术资源,建立一个直播频道。通过这一频道,广大网民

  自己就可一边拍摄新闻,一边向全球实时直播自己经历的重大事件。

  利用这一频道,网友还可直播自己的聚会或婚礼,让那些不能到场的亲友共享欢乐。一些有兴趣的网民还可模仿著名真人秀节目《老大哥》,向外界24小时不间断播出自己的一举一动。

  陈士骏说:“过去我们缺乏资源,但现在,我们加入了谷歌公司,希望今年就开始做这件事。”

  不过,YouTube公司至今没有正式公布这一计划。公司一名发言人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关于这一设想,公司现在无可奉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