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 宋柯任首席执行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21:57  新浪娱乐

  新管理团队亮相 宋柯否认SK电讯控股太麦

  在太合传媒、SK电讯、软银赛富等股东代表共同签署投资协议之后,由太合麦田(blog)首席执行官宋柯先生和SK电讯中国副总裁兼太合麦田总裁金光燮先生领军的太合麦田新管理团队也将正式亮相。

  由于SK电讯中国副总裁金光燮兼任太合麦田总裁,太合麦田目前的股权结构成为现场媒体最关心的问题。宋柯对此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SK电讯并不是太合麦田的控股股东,“SK电讯的股份和创始股东太合控股的股份相等。”

  此次SK电讯对太麦的具体投资金额并未公布,宋柯表示:“关于投资的具体金额之后会陆续公布,中韩艺人也增加了互相学习和了解的机会。太麦上下目前都在努力学习韩语,很多合作也将陆续启动。”

  与JYPE和iHQ签署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正式拉开

  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包括来自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文化部等机构的领导,太合控股董事局主席王伟、太合传媒董事长钱实穆、软银赛富合伙人羊东、SK集团中国董事长金泰振、SK电讯中国董事长李锡焕等各股东方的代表,传媒界、娱乐界的同仁以及太合麦田的艺人朴树(听歌)李宇春(韩国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宋柯任首席执行官(2) 听歌 blog)张亚东(韩国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宋柯任首席执行官(2) 听歌 blog)等和韩国的艺人代表文熙俊(韩国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宋柯任首席执行官(2))简美妍(听歌 blog),以及在此次SK电讯战略投资太合麦田的交易中担任了SK电讯财务顾问的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blog),易凯资本是一家在中国传媒娱乐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的新型投资银行。

  在太合传媒、SK电讯、软银赛富等股东代表共同签署投资协议之后,由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先生和SK电讯中国副总裁兼太合麦田总裁金光燮先生领军的太合麦田新管理团队正式亮相。此外,SK电讯旗下的两家韩国顶级娱乐机构JYPE和iHQ也在现场与太合麦田签署了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SK电讯与太合麦田的战略合作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iHQ是韩国规模最大的演艺经济公司,2005年末并入SK电讯,成为其子公司。主要业务有演艺经纪、影视剧制作、投资和发行、游戏开发、广播媒体等。每年参与拍摄制作的影视剧作品近千部,旗下拥有百余位影视剧明星,代表艺人有全智贤(韩国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宋柯任首席执行官(2))宋慧乔(韩国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宋柯任首席执行官(2))全度妍孔侑张赫车太贤郑宇成池珍熙(听歌)等。

  JYPE韩国总部成立于1997年,2006年得到SK电讯的注资,2007年成立了JYPE美国分公司并计划在2008年成立JYPE中国分公司。JYPE在唱片企划和制作、新人开发和培养、艺人管理以及音乐内容的新商业模式开发等领域里都力求成为世界水准的专业的音乐娱乐和演艺经纪公司。出自JYPE系统的知名艺人包括身为公司的代表同时又是知名制作人的J.Y.Park、Rain(听歌)朴志胤(韩国SK电讯战略投资太麦宋柯任首席执行官(2))、God、Noel组合、Wonder Girls等。

  2005至2006年,JYPE成功成功举办了RAIN世界巡演.并且与美国最知名的艺人合作制作音乐,另外,JYPE在影视、内容制作等多方面领域中开展业务。文/阿牧

[上一页] [1] [2]

宋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