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将进军韩国 太合麦田公司获得SK电讯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1: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不久后,李宇春(李宇春将进军韩国太合麦田公司获得SK电讯投资 听歌 blog)的歌将在韩国的音乐网站上大力推广了。前日,李宇春所属的“太合麦田(blog)”唱片公司在北京宣布,将正式与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企业“SK电讯”(SKTelecom)合作,除了获得超过1000万美金的风险投资外,“太麦”旗下包括李宇春在内的所有歌手,也将正式开始进军韩国市场。

  据了解,“SK电讯”于2005年全面进军韩国音乐娱乐市场,掌控了包括MELON音乐网站、首尔唱片、JYP娱乐等多家顶尖娱乐机构,是韩国娱乐行业中数一数二的巨头。这次选择注资中国唱片公司,是希望借“太麦”之力开拓中国市场,同时也希望能帮助中国流行音乐开拓韩国当地市场。例如,“SK电讯”旗下的韩国最大音乐网站MELON,便计划在三个月内建立起中国音乐专区,推广李宇春、满文军(听歌 blog)阿朵等在内的太合麦田艺人和作品。藉此为开端,太合麦田将全面推动中国娱乐内容进军韩国市场。

  对此太麦老总宋柯表示,目前公司上上下下都在学习韩语。李宇春则说,她现在去韩国发展资历还不够。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