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资入股太麦 李宇春等艺人欲进军韩国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10  东南快报
韩资入股太麦李宇春等艺人欲进军韩国市场(图)
李宇春

  3月5日,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企业SK电讯与北京太合麦田(blog)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SK电讯战略投资太合麦田,由太麦老总宋柯出任首席执行官。这一合作标志着,太麦旗下娱乐产品和艺人资源将借助SK电讯这一在韩国娱乐产业链中占据龙头老大位置的企业,更顺利、有效地进军韩国娱乐市场。比如SK电讯旗下的韩国最大音乐网站MELON便计划在三个月内建立起中国音乐专区,推广包括李宇春(韩资入股太麦李宇春等艺人欲进军韩国市场(图) 听歌 blog)满文军(听歌 blog)阿朵(韩资入股太麦李宇春等艺人欲进军韩国市场(图) 听歌 blog)彭坦(韩资入股太麦李宇春等艺人欲进军韩国市场(图) 听歌 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等太合麦田的艺人和作品。而SK电讯所掌控的韩国娱乐资源将会借太合麦田的窗口更多更广泛进入中国市场。

  在接受采访时,作为太麦旗下“一姐”的李宇春表示:“此次合作无论对于公司或艺人来说都是相当兴奋的一件事,但对于下一步具体的计划还没有进行,相信老板已经有了很好的规划。之前为了拍摄一段视频,我已经去过一次韩国,如果再有机会去的话,我很希望可以去进修舞蹈。”对于是否会去韩国发展的问题,李宇春则谦虚地表示自己资历还不够。

小钟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