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友世纪光线传媒宣布中止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6日8:53(北京时间3月6日21:53)消息,华友世纪(Nasdaq:HRAY)宣布,该公司已经同光线传媒达成一致,将终止2007年11月19日达成的合并协议。

  华友世纪表示,之所以同光线传媒终止合并协议,主要因为双方在企业战略方面存在分歧。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共识,合并并不符合各自的利益。

  去年11月,光线传媒与华友世纪宣布合并,光线传媒初期持股42%,两年内最高有望达65%,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将出任新公司“光线华友”董事长兼CEO,华友世纪董事长兼CEO王秦岱则将退出新公司。

  就在外界以为这一合并如期进行时,3月4日市场突然传出消息称,合作出现裂痕,光线传媒可能放弃对华友世纪的合并。受此消息打击,华友世纪股价昨日大跌9%,收报2.81美元,盘中一度创下2.62美元的52周新低。(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