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好莱坞开电影公司 合伙人确认消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1:57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好莱坞开电影公司合伙人确认消息(图)
章子怡

  -新快报(blog)记者 杨桃

  据台湾媒体消息,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日前在专访中确认,即将和中国女星章子怡(章子怡好莱坞开电影公司合伙人确认消息(图))携手成立电影制作公司,而不久前章子怡在接受某个专访时被问到是否转行做制片人的时候,也持默认态度。报道透露,新公司制作的第一部电影,极有可能是根据法籍华人作家山飒作品改编成的电影《皇太后》(也翻译成女帝(章子怡好莱坞开电影公司合伙人确认消息(图))》,与《夜宴》的日本上映名相同),章子怡既担任制片,也将出演其中的“武则天”一角。

  国际名媛确认消息

  该消息来源于美国《时尚》杂志最新一期对邓文迪进行的专访,文章中除了介绍她在纽约长岛的住家、北京的工作情况、热爱的服装品位以及对两个女儿的教育心得之外,邓文迪也着重谈到与好友章子怡、Florence Sloan联合成立一个电影制作公司。

  作为媒体大亨默多克的太太,邓文迪堪称是国际名媛。报道中还披露她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是好友,两人常结伴旅行,妮可称赞邓文迪“发自内心的热爱生命,永远生气蓬勃,她在女儿还小的时候,专心照顾小孩,现在孩子长大了,终于可以比较轻松了”,因此报道分析这可能是邓文迪和章子怡合开电影公司的原因之一。

  邓文迪与章子怡的友谊在五六年前就开始了,她曾表示自己刚认识章子怡的时候她还不大会讲英文,但现在已经讲得很好了,并说她是一个很努力的人。而章子怡与现任富豪男友ViviNevo相识的地方,也是在邓文迪的船上。

  章子怡低调默认

  尽管章子怡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新作品问世,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一直闲着。除了即将上映的《骑士》,章子怡还刚拍完了《梅兰芳》的戏份。关于章子怡新片的传闻很多,《花木兰》、《七武士》、《等待》等等。

  说起角斗士(章子怡好莱坞开电影公司合伙人确认消息(图))》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将把华人作家山飒的《女帝》搬上银幕,章子怡不仅在其中扮演武则天,还将担任该片制片人。对此消息章子怡并没否认,她说:“拍戏这么多年了,也多多少少学到了一些东西,那我也希望学到更多的、不同层面的东西。”

  有记者致电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对方谨慎地表示:“各种计划一直都有,但没落实之前,我们不好先说什么。”

  一位是媒体大亨默多克的太太,一位是国际知名且有富豪男友ViviNevo的大明星,她们的强强联手,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被称为“女性版的梦工厂”。

  首部电影猜测

  “女性版的梦工厂”成立之后,所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将会是什么?据悉,目前锁定的目标有很多,其中之一是法籍华人作家山飒的作品《皇太后》(Em-press)。因为章子怡所主演的《夜宴》在日本上映时被称为《女帝》,加上题材同样都是讲述唐朝女皇的,所以该作品也被翻译成《女帝》。

  山飒是近年来法国文化圈内崛起的青年女作家,《皇太后》是她2003年发表的新作。在文章中山飒以第一人称记述了武则天的毕生经历,把武则天塑造成一个聪明绝顶、桀骜不驯的女人,不仅心高胆大、不守陈规,充满自信,也还有着顽强的生命力。而导演方面,据说可望邀请曾经成功拍摄《角斗士》的雷德利·斯科特,来歌颂中国唐朝女王的秘史。

  -新闻链接

  2008福布斯新榜出炉

  章子怡富甲半边天

  2008年的福布斯(中国内地)新榜出炉,以章子怡为首的六大女星,除徐静蕾(章子怡好莱坞开电影公司合伙人确认消息(图) 听歌 blog)外,均排在了前十位。

  在今年的榜单中,章子怡、周迅(听歌)李冰冰(章子怡好莱坞开电影公司合伙人确认消息(图) 听歌 blog)排在了女艺人三甲,赵薇(听歌)巩俐相对下滑。汤唯(章子怡好莱坞开电影公司合伙人确认消息(图))初走国际路线未成形,仍需市场检验。尽管在去年没有怎么接戏,但是章子怡在人气上一点都没有下滑,收入也趋于平稳,稳居女星之首。2007年封获华表影后的李冰冰人气和收入都有稳步攀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