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集团不会竞购雅虎 默多克对谷歌青睐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6:5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默多克周一在贝尔斯登年度会议上重申,该公司不会同微软竞购雅虎,这确定了大多数投资者和华尔街观察家们的猜测。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新闻集团正在同雅虎进行谈判,寻求将旗下互联网资产MySpace与雅虎合并。但默多克周一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我们不会同微软竞购雅虎,微软拥有的资金远多于我们。”

  在雅虎董事会拒绝了微软的收购请求后,便一直寻找微软收购外的替代方案,于是有了雅虎与新闻集团谈判的传闻。

  默多克表示,“我们对于身处谷歌阵营感到高兴。谷歌负责销售搜索广告,并向我们支付营收分成。”有消息说,时代华纳也与雅虎就合并旗下美国在线的互联网业务展开会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