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告饕餮之夜3月29日举行 精彩之最抢先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44  精品购物指南
广告饕餮之夜3月29日举行精彩之最抢先看(图)

“广告饕餮之夜”3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

  3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将举行2008年“广告饕餮之夜”。这是一项全球性的大众文化娱乐活动,自1981年在法国创办,至今已在全球几十个国家的近百座城市巡回展映,每年观众人数高达400多万。中国自1996年开始举办该项活动,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广告和文化创意领域与国际上的交流与合作,深受专业人员和普通观众的好评。广告业内人士可以从中看到、学到广告的创意表现手法,圈外人士也从中得到愉悦与享受。

  今年新看点

  动画广告专辑精彩迭起,既有著名品牌的三维动画最新佳作,也有难得一见的拍摄于1921年的动画广告默片珍品。另外,曾经于20世纪五十年代在法国盛行一时的抽象派动画广告专辑自成一体,令人慨叹动画广告的表现手法如此精致美妙。

  交通安全、反对吸烟、预防艾滋病和环境保护等传统公益题材的作品依然触目惊心,令人过目难忘;健康主题、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公益广告则表现手法大胆新颖,充满力度。

  外国广告运用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功力实在超乎我们的想象。在往届饕餮之夜中,我们就曾经见识过外国广告中的皮影、山水画等艺术表现手法。此次“中国面”广告讲述的是一段古代君王娶亲的传统故事,作品精致俏皮,极富东方艺术的美感。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运动题材的广告也再次成为创意热点。传统的强势运动品牌如耐克、阿迪达斯等依然动感十足,而非运动类品牌也纷纷借助国际体坛巨星的魅力网聚人气,贝克汉姆(广告饕餮之夜3月29日举行精彩之最抢先看(图))、罗纳尔迪尼奥、亨利、齐达内等,可谓群星璀璨。

  此外,饕餮之夜面世二十余载,首次推出了自己的电视版形象广告。不过,观众在片中看不见什么饕餮,看到的只是一个个空荡荡的洗手间和依然哗哗流着水的抽水马桶……

  饕餮之最抢先看 更多精彩在现场

  最昂贵的广告——由奥斯卡影后、澳洲美女妮可·基德曼为夏奈尔5号香水拍摄的广告片,片长2分钟,却耗资6千万美元,投入之大甚至超过了许多好莱坞影片,堪称全球豪华广告之最。

  最倒霉的情人——丈夫已经到了楼下,妻子只好安排情人躲进衣柜里暂避,但衣柜确实不是稳妥之地,幸亏妻子有所准备,从床下拖出一个并不算大的空皮箱,把情人硬塞了进去。刚把箱子盖扣好,丈夫就推开了房门,发现妻子正在搬箱子,丈夫误以为她要离家而去,大为光火,便举起皮箱,奋力从高楼的窗口扔了出去……

  最没面子的帅哥——一场盛大的PARTY上,好莱坞大帅哥乔治·克鲁尼按响门铃,冲站在门口的几个美女微微一笑,美女们顿时惊喜万分,脱口大叫“乔治”。然而,惊喜过后,美女们并没有给他放行,而是问:“你没带马提尼酒吗?”帅哥疑惑地摊开双手,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带。美女们脸一沉,随即咣的一声,毫不留情地把大帅哥关在了门外。吕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