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 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0:30  南方都市报
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猜猜看,上面的橙天艺人谁将跟随王京花出走

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王京花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 实习生 卓奕宜)打造了范冰冰(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李冰(blog)(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胡军等明星、曾经在2005年带领大批艺人离开华谊兄弟的国内“金牌经纪人”王京花,日前再次走佬,再带艺人离开新东家橙天娱乐,要自立门户。

  记者昨天打探了解到,王京花此举早有打算,她早在半年前就和香港寰亚、内地保利博纳谈过合作,但都因条件谈不拢而作罢。昨日有媒体披露,据悉橙天的一哥胡军也会随王京花离开,签入王京花的新公司。而王京花一手捧红的李小璐(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也会离开橙天。昨日记者致电王京花求证这次离开橙天自立门户的打算,截至记者发稿,她均未接听电话。

  内幕:王京花和寰亚、保利博纳都谈过

  日前有消息称,独力撑起橙天娱乐艺人公司的王京花要离开橙天,自立门户,此事其实早有征兆。记者从王京花的朋友处了解到,她早在半年前就因为和橙天老总吴克波、市场部主导Z小姐不和,心生离意。手上掌握了胡军、夏雨(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梅婷(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袁立(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佟大为(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等橙天主力艺人的王京花,在当时就将手下一些干将经纪人“支出”橙天,并且和香港寰亚、保利博纳等公司谈合作。但是因为王京花实力太强,条件也开得高,因此都未谈拢。王京花的朋友告诉记者,“其实王京花当时已经不想单纯做艺人经纪了,她对于投资、娱乐产业、集团化这些东西很有兴趣。这些年来王京花跟过华谊兄弟的王中军、橙天娱乐的吴克波,学到很多东西,她的想法是要打造自己的王国。”王的友人表示不清楚王京花最后离开橙天的决心是如何下的,但是她透露,“熟悉内情的人都知道,这是迟早的事情。”

  回应:和“王老师”交流后再答复

  橙天娱乐的艺人总监伊小姐表示暂时不方便回应此事:“我要和王老师(王京花)交流一下,看看彼此的口径怎么统一再说。”但是她驳斥关于橙天娱乐已成空巢的说法,称还有大量电影、电视剧的投资,同时近年来也签下了不少新的艺人。她举例说:“唐嫣(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就是我们现在力推的新人,她在《风云2》里面接替舒淇(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扮演楚楚,我们给艺人提供的空间和平台是一流的。”当记者询问她公司是否有意将唐嫣捧为橙天一姐时,她表示认可。实际上,前日橙天娱乐参与投资的《风云2》在香港影视博览召开发布会时,橙天的工作人员就一再拉着新人唐嫣向记者介绍,并在采访、拍照等时机,都将唐嫣推向前台。结合次日爆出的王京花走佬一事来看,橙天对此早有准备,并要借此证明“没有王京花,我们也有实力做艺人”。

  -王京花其人

  内地第一代文化经纪人,1993年转入影视经纪,屡创佳绩,成为内地第一经纪人。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先后与程前、尤勇、李冰冰、任泉(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胡军、刘威、范冰冰、苏瑾(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等知名演员合作,王京花在2000年的时候,她与王氏兄弟合作成立“华谊兄弟”经纪公司,5年旗下艺人有40多个,几乎将内地一线演员一网打尽。

  2005年王京花选择单干,陈道明、夏雨、胡军、刘嘉玲等艺人跟随王京花转投到橙天娱乐公司。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橙天娱乐迅速壮大为中国演员人数最多,商业运作最专业的演艺经纪公司之一。

  -震波

  她走了,胡军李小璐夏雨也走吗?胡军走了,郭晓冬(王京花欲做娱乐大亨再带艺人离开自立门户(图) blog)和佟大为接班吗?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经纪人,王京花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演艺公司的神经。

  前天有媒体透露,王京花已在上周向橙天辞职。据知情人士透露,王京花这次离开橙天主要是因为理念分歧及利益纠葛。知情人士表示此前王京花依然想加盟大公司,不过因为已有前车之鉴,许多公司都担心将来她万一突然离开会引发旗下艺员的“地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