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传媒出版集团预期销售锁定百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40  中国新闻出版报

  日前,在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谭跃强调,凤凰集团要着力推进“五个突破”。第一个突破就是要在今年销售收入上实现百亿元的突破。

  点评 转企改制上市是该集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其旗下发行集团的上市准备接近尾声,有望年内上市。此时公布这一庞大的数字,稍加分析会发现,凤凰没吹。

  首先,凤凰集团有实现目标的底气。根据2007年新闻出版总署公布的数据,凤凰集团六项主要经济指标排列第一,出版能力的成长性排列第一;集团销售收入达到历史新高,成功突破90亿元。其次,凤凰集团有实现目标的举措。凤凰集团将打造学术、教育、世界文学、儿童文学4个出版基地,打造动漫、数字、大众和“走出去”4个出版平台;还将在跨省发展上奋力突破,建立现代中国图书连锁经营第一网。第三,凤凰集团找到了新的增长点,要在“十一五”期间,建数字化管理平台、数字化内容平台和信息服务平台,启动按需即时印刷业务。行百里者半九十,祝愿凤凰集团有出众表现。李子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