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良伟点“屏”成金 再获1亿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22  每日经济新闻

  在出租车副驾驶座头枕后方安装上一种互动式触摸屏的点子,再次获得风投商的青睐。走下电影屏幕的香港影人吕良伟,成就了这段点“屏”成金的财富传奇。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证实——吕良伟的触动传媒今年完成了第二轮融资,获得由台湾联华电子牵头的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其他投资人还包括 LG,Mustang,HSR,Jubilant四家风险投资机构。而触动传媒的首轮风险投资人启明创投也借机追加了投资。

  触动传媒成立于2006年6月,在该公司尚未成立的2006年1月,就获得了800万美元的投资。在出租车副驾驶座头枕后方安装上一种互动式触摸屏的点子,获得了市场的快速认可——今年1月份广告额约1000万元。

  良好盈利模式带来的,是规模的快速扩大和资金的聚合效应。触动传媒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冯晖中表示,“根据独立调研显示,有超过89%的消费者对互动荧屏这一媒体形式表示了喜爱。”

  明显,风投商对于这个出租车浮动枕头屏的热爱,来源于对盈利预期的看好,本轮风险投资的主要投资方台湾联华电子的JosephHuang表示:“触动传媒媒体产品的互动性以及它对消费者的巨大吸引力是公司成功的关键所在。在过去一年中,触动传媒不断进行技术革新,积累了大量新的消费者与广告客户,并且在广告销售过程中不断刷新自身业绩。”

  罗剑表示,2008年全年广告收入有望突破1个亿,公司希望到纳斯达克上市。

吕良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