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底再增银幕100块 万达向年票房5亿进军(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39  中国电影报

  “要想实现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严格规范财务管理是基础。我们万达院线有了今天的投资和经营业绩就是最好的例证,”张国华告诉记者,财务的垂直管理也是万达近几年飞速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虽然万达集团实力雄厚,自有现金流良好。但万达院线的融资及与外部战略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合作事宜一直受到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张国华透露他最近正在忙着融资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与国内外几家大的专业媒体投资机构都保持着密切接触,可能的合作领域包括中外合作拍摄电影、海内外联合发行、合资影城建设投资等。一旦时机成熟,将会有更大的资本流进万达院线。

  2008年是万达院线准备策马扬鞭,快速发展的一年。据包嘉忠介绍,在影院项目发展中,将加大重点城市和一线城市项目的拓展,深化二线城市项目挖掘,延伸三线城市的开发,争取实现2008年新增100块银幕,实现2008年底银幕数达到300块:在做好2008年各项经营指标的计划、分解和调控工作、延续07年市场营销上比较有效的措施和手段以外,将完全按国际的比较成熟的原则,着手建立一个强大的总部。“现在院线总部相对比较弱。强大的总部反映在有经验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强大的总部可以确定影院的思路和扩展方向,包括每一部影片的营销,宣传策划等等。提高院线总部的统领和督导能力,加强对影院的协调和支持工作,实现2008年票房收入确保4.5亿元,争取超过5亿元。”包嘉忠表示。

  面对日益严重的人才问题,万达院线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制度的学习和考核:加大招聘力度,加大影院管理人员培训和储备力度,特别是影院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的储备:加大影院基层培训,进一步完善影院服务“神秘访客”工作,加强影院服务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做好院线系统内放映员技术职称的评定,制定和完善万达电影院建设的技术方面标准;继续加强培训和选拔人才工作.完善放映骨干的配备与放映人员储备。在2008年将继续加大院线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的国际化、管理水平的国际化、服务水平的国际化、投资收益的国际化,并争取境外建设或收购影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