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语:探讨影业公司成为经纪公司衍生的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21:49  新浪娱乐


  六 影业公司成为经纪公司衍生的可能性

  当下,内地经纪公司都是其集团内部影视公司的衍生品,都是先有影视剧意向,再去找演员。但在好莱坞的巨星模式下,经纪公司却是影视公司的领头羊。王中磊道出其发展野心“希望影业公司成为经纪公司衍生品”,言下之意是说华谊能用集团化和资本的力量制造出巨星。

  随着周迅(听歌)李冰冰(结语:探讨影业公司成为经纪公司衍生的可能性 听歌 blog)地位的继续巩固,黄晓明(听歌)邓超(结语:探讨影业公司成为经纪公司衍生的可能性 blog)的急速上位,以及BOBO(听歌)等新锐明星的培养,华谊在上市逼近下做出的诸多成功尝试,他们以集团化抢滩娱乐圈,以资本扩大营销模式后,必将改写中国娱乐圈的格局。这样的格局正印证了“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