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父女共同打造社交网互动电视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4:5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4月12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媒体巨头默多克已与其女儿伊丽莎白合作,双方旨在使默氏的社交网站MySpace成为热门互动电视领域的领先者。

  MySpace公司国际业务管理董事Katz说:“电视业务与新社交媒体的整合将创出获得全球受众的巨大可能性。”

  由默多克所有的全球著名社交网MySpace在MIPTV视听展会上宣布:MySpace将与默多克女儿伊丽莎白领导的Shine集团合作开发互动电视,共同将MySpace的内容传输到美国以外的电视和传统媒体上,其中包括DVD。

  双方的合作包括开发在26个国家中开发MySpace节目的本地版,这些国家都有MySpace网站。双方还将使MySpace传播自己的电视内容,比如“室友”和“Quarterlife”。

  MySpace高管称:“MySpace这类媒体正在超越媒体所做业务的边界,与Shine的合作将使得公司达到新的阶段。”

  互动电视是指让社交网成员参与节目互动。现在,惊悚电影迷正在等待“超越怒吼”电影问世,与以往的被动观看电影不同,他们将主动参与,帮助丰富剧情和节目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