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莫斯科酒店狂欢 弄坏墙纸被罚85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0:54  新浪娱乐
希尔顿莫斯科酒店狂欢弄坏墙纸被罚8500美元

希尔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社交名流帕丽斯·希尔顿在莫斯科旅游时,入住当地豪华酒店Ararat Hyatt,有一天在房间内同朋友们进行了一次疯狂聚会。不久,这家酒店负责人就向希尔顿索赔20万卢布(8500美元)。这位聚会女王住在一个总统套房内,每晚支付38.4万卢布(1.6万美元)费用,不知何故把昂贵的墙纸弄坏了。更糟的是,这位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被Ararat Hyatt酒店列入黑名单。

  不愿透露姓名的酒店工作人员说,希尔顿和俄罗斯女友凯拉·普拉斯蒂妮娜用了很长时间购物,然后回到Ararat Hyatt酒店休息,正好碰到一家酒店老板的儿子前来拜访,墙纸就是在这个时候被弄坏的。身为时装设计师的普拉斯蒂妮娜今年16岁,是一位大富豪的女儿。他们在短短的3个小时聚会中就花了6万卢布(2500美元),这些钱都被用在买酒精饮料上。他们要了非常贵的香槟和伏特加酒。希尔顿和朋友们玩的十分疯狂,以至于入住这家酒店的其他客人不知道如何应付他们的高谈阔论和响亮笑声。

  毫无疑问,希尔顿并不会想到他们的疯狂行为会造成这种结果。她在离开Ararat Hyatt酒店前,同经理进行了一次并不愉快的谈话。饭店经理警告说,如果希尔顿不支付这笔赔偿费,将永远不被允许入住这家酒店。值得注意的是,希尔顿酒店在莫斯科并没有连锁机构,Ararat Hyatt酒店根本不会同它展开竞争,所以希尔顿在莫斯科旅游时很受欢迎。(杨孝文)

希尔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