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G版iPhone将于6月9日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2:39  eNet硅谷动力

  周四,一些分析师在其研究报告中称,苹果3G iPhone手机将于6月9日发布,这一天苹果CEO斯蒂夫·乔布斯可能还会在苹果全球开发商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花旗的分析师Richard Gardner和 Yeechang Lee在分析报告中称,3G iPhone手机将会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新产品。他们预计,苹果将对Mac笔记本电脑和iPod产品进行升级。苹果的全球开发商大会将于6月9日至13日在旧金山举行。美国技术研究公司的分析师Shaw Wu也在其报告中称,除在6月初发布3G iPhone手机外,2.5G版本的iPhone手机可能会有一些较小的外观上的改变,价格也将下调至299至349美元之间,目前该手机的售价为399美元。

  这些预计与市场研究公司Gardner预计3G iPhone手机将于年中发布一致。当时,Gardner 在其研究报告中写道,3G iPhone手机的推出将有助于苹果实现其确定的2008年销售1000万部iPhone手机的目标。

  苹果官员在周三讨论公司第二财季收益的电话会议上称,苹果对今年销售1000万部iPhone手机充满信心。当被问及有关发布3G iPhone手机的可能性时,苹果首席财务官Peter Oppenheimer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他表示,苹果对正在研究的新产品感到兴奋不已。苹果的官员称,第二财季,苹果iPhone手机的销量超过了先前的预期,iPhone手机的存货并不足以满足市场的强劲需求。苹果承认,iPhone手机在美国和欧洲总的销量不高,这在过去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苹果正在削减现有iPhone手机的供应,以便为发布3G iPhone手机做准备。

  Wu在其报告中称,iPhone手机短缺与苹果试图在对产品升级前削减库存相一致。Wu预计,2008年iPhone手机的销量在1100万部左右。他说,3月苹果发布了iPhone 2.0软件测试版,该软件将于6月底交付给iPhone用户使用,该软件的加速应用将会促进iPhone手机的销售。iPhone 2.0软件提供了iPhone手机在企业用户中的应用,包括通过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器支持推电子邮件,此外,该软件还包括一个软件开发包,允许开发商编写iPhone应用。

  Wu说,iPhone手机支持本地Exchange可能会进一步促进其销售。花旗的分析师也表示,在今年年底之前,iPhone软件开发包应该可以交付许多针对iPhone和iPod Touch的第三方应用。据苹果透露,这个软件开发包已经被下载了20万次,目前三分之一的财富500强公司正利用这个开发包为iPhone开发应用。

  Wu表示,最终,3G iPhone手机将如其运行的网络一样优秀,AT&T需要扩大其在美国的3G网络,来处理巨大的数据流,目前的iPhone手机使得AT&T的2.5G EDGE网络负担吃紧。AT&T的3G宽带网络已在美国的许多大城市部署,公司希望进一步扩大这种网络的部署规模,该网络使用了HSDPA技术。Wu最后表示:“凭我们的经验,我们并不清楚AT&T广泛推出3G网络的时机,提供这种网络的时间通常会超过我们想像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