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容祖儿成都武汉忙剪彩 一周内赚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8:54  新浪娱乐
谢霆锋容祖儿成都武汉忙剪彩一周内赚百万(图)

霆锋和祖儿脚头好,故地产商再邀二人为楼盘剪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皇一哥一姐谢霆锋(谢霆锋容祖儿成都武汉忙剪彩一周内赚百万(图) 听歌)容祖儿(谢霆锋容祖儿成都武汉忙剪彩一周内赚百万(图) 听歌 blog)拍档赚大钱,于短短1星期内,为内地同一家大型地产商、分别在成都及武汉的新楼盘剪彩,即有百万人民币的进帐。

  霆锋、祖儿和范冰冰(谢霆锋容祖儿成都武汉忙剪彩一周内赚百万(图) 听歌 blog)昨晨(4月26日)在武汉为大型楼盘剪彩,吸引大批热情市民围观,现场人山人海。因地产商安排得相当好,人潮甚有秩序,场面未见混乱。

  而霆锋与祖儿在前一个周六同样为该地产商位于成都的楼盘剪彩,由于二人脚头好,令楼盘大开红盘。事隔短短1星期内,地产商再度邀请他俩为武汉的楼盘剪彩,两次剪彩共赚百万元人民币。

  完成剪彩仪式后,祖儿即返港,霆锋则留在武汉,为昨晚于当地举行的盛大中部投资博览会开幕礼担任表演嘉宾,他更在澳门特首面前表演歌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