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推在线卡拉OK服务 收购两年后重新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9:47  沃华传媒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MySpace今日发布了卡拉OK服务——kSolo,一个由MySpace的母公司福克斯早在2006年4月就收购的在线卡拉OK服务。

  kSolo于2006年加入Newroo,但当时发展的并不好。2006年3月,MySpace收购了Newroo,一年内没有大动作,直到发布了beta版的MySpaceNews。但kSolo仍然是一团糟,与主要的MySpace服务几乎没有整合。

  MySpace的卡拉OK服务前途值得怀疑,kSolo在经历长达2年的搁置以后,虽然没有倒闭,用户量却寥寥无几,而它的竞争对手,SingShot已经倒闭了。

  MySpace卡拉OK服务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歌词,但还不支持视频,未来将会加入这一功能。

  MySpace的卡拉OK服务目前只在美国上线,随后几个月将在全球发布。

  卡拉OK是否会在MySpace里成为流行的服务了?这个问题只有用户才能回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