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音乐网本月28日起公开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2: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7日中午消息,据A8音乐网(A8.com)确认,该公司将于今日公布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的招股信息,并于明日起公开招股。根据计划,A8音乐网将于6月12日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800.HK。

  有香港媒体称,A8音乐网的网上招股文件显示,由于业务联盟应占收入增加,导致该公司过去3年的毛利率持续下跌:由2005年的53.6%降至2006年的49.3%,2007年度更跌至45%。

  A8音乐网CEO刘晓松认为,即使过去毛利率下跌,但公司营业额和净利润均有增长。他还保证,今年的毛利率不会再继续下降。

  2007年10月,A8音乐网在香港注册成立A8电媒公司,为方便其上市。据香港媒体报道,其招股价范围为1.66至2.38元,将发行9100万股,集资1.5亿至2.2亿元,保荐人为软库金汇。

  A8音乐网若成功上市,将是香港资本市场首只网络音乐概念股。分析人士认为,在SP行业整体进入寒冬的大环境下,A8音乐网“逆势”上市是看好3G市场的机遇。(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