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版iPhone有望下月开卖 引水货经销商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南)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今年6月9日2008世界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全新iPhone手机———3G版iPhone.

  苹果中国公司没有确认这则消息,当记者问及iPhone是否会在今年登陆亚洲,对方表示仍未有时间表。记者从本地一些水货经销商处则获悉,“灰色产业链”关注3G版iPhone的公布时间,如果上市会第一时间“引入”中国市场。

  有传闻指该机已“确定”会在6月18日率先登陆西班牙市场,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苹果公司的肯定。

  记者从本地水货市场了解到,追新一族对于即将到来的3G版iPhone可谓趋之若鹜,一些灰色产业链则始终关注3G版上市时间。

  “有不少人会来询问有关3G版iPhone的资讯,即便内置的3G服务无法在国内使用。”一位水货经销商说。由于内部3G功能无法实现,国内“玩家”关注焦点在于3G版iPhone的外观,“会否与现有的2G版有所区别很重要,如果造型完全一样,对国内消费者吸引力会大打折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