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建岳有意收购金牌娱乐称霸香港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传林建岳有意收购金牌娱乐称霸香港娱乐圈(图)

林建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东亚娱乐执行董事林建岳有意收购著名经纪人黄柏高掌舵的金牌娱乐,由此跃身为新一代香港娱乐霸主。由于李泽楷也要加入收购金牌娱乐的行列,成林建岳霸主上最大绊脚石。

  林建岳在壮大寰亚电影后开设东亚娱乐公司,经纪和唱片齐头并进,刘德华(传林建岳有意收购金牌娱乐称霸香港娱乐圈(图) 听歌)黎明(听歌)郑秀文(听歌)杨千嬅(听歌)均为其旗下艺人,光在娱乐方面他去年就赚了9.24亿港元。据《东方早报》消息,“近来英皇娱乐的老板杨受成因为“艳照门(传林建岳有意收购金牌娱乐称霸香港娱乐圈(图))”事件已经元气大伤,电视业老大TVB的老板邵逸夫则准备退位,香港娱乐圈霸主正空缺,林建岳自然是虎视眈眈,抓紧时机并购。最近香港盛传他准备花4000万港元收购香港著名经纪人黄柏高掌舵的金牌娱乐,若收购成功,那么香港除了TVB电视艺人以外,将有近3/4当红艺人都在林建岳旗下。”

  据悉,黄柏高对外否认金牌娱乐要卖给林建岳,强调双方没有谈过这个事情。但有消息灵通人士表示,黄柏高开价1亿港元,林建岳只肯出4000万港元,双方目前还在拉锯状态。部分香港娱乐圈人士正在游说李泽楷来阻挡林建岳的步伐,并传出李泽楷开价比林建岳高。黄柏高也承认李泽楷与其老板郑东汉(郑中基(听歌)老爸)有过接触。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