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版iPhone加入中文输入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42  新浪科技
3G版iPhone加入中文输入法(图)

乔布斯演示3G版iPhone的中文输入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幕,正如外界预测的那样,苹果CEO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会上发布了3G版iPhone多媒体手机。

  乔布斯透露,3G版iPhone将支持多种语言输入法,其中包括中文,他还亲手演示,输入了一个“果”字。目前iPhone在全球凶猛扩张,不久前还签下了日本第三大移动运营商软银,计划年内进入日本,而手机用户居全球之冠的中国成为iPhone唯一止步的重要手机市场。3G版iPhone加入中文输入功能,显示其进军中国为期不远。

  乔布斯还透露,3G版iPhone将于7月11日在22个国家同步上市。存储容量为16GB的型号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另外还推出了白色外壳版本。存储容量为8GB的型号将降至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该型号iPhone最初上市售价为588美元,后来降价至399美元。(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