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无惧证券萧条 最快年底在中小板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8:02  新浪娱乐
华谊无惧证券萧条最快年底在中小板上市(图)

王中磊

华谊无惧证券萧条最快年底在中小板上市(图)

王中军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透露,华谊并未受到目前证券市场萧条的影响,目前由毕马威为其进行财务审计,预计于今年底登陆深圳中小板。

  华谊兄弟以内容生产、渠道建设和广告经营为主页,计划通过此次IPO融资,金额约2亿美元。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依然出于绝对控股地位。所计划发行的股本比例不会超过25%。

  王中磊称:“控股是董事会要求的,这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增强投资者信心。华谊兄弟已经连续3年保持100%的增长率,07年税后利润近1亿元人民币。”

  同时王中磊表示,王氏兄弟将承诺3到5年内不会兜售手中股份。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08年全面扩大了业务规模,其旗下的影院投资公司已经成立,首轮斥资达5亿元人民币,用于全国一线城市的影院建设。有2至3家影院将会在年底开幕。据王中磊称,华谊兄弟还将继续追加对二线城市影院的开发投资。

  同时,华谊兄弟今年在电视剧制作领域也将大展拳脚,目的在于实现多元化并扩大企业规模、完善资金链。据悉,电视剧对于华谊兄弟的利润贡献已经基本和电影持平,二者攻占总盈利60%,预计一年销售额会达到6亿元人民币。

  此外,华谊兄弟在08年5月与北京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北京银行1亿元的文化创意企业贷款。华谊兄弟则承诺将北京银行作为其电视剧业务的独家合作银行和其上市募集资金的归集行。 杨申/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华谊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