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收购TVB提价125亿 邵逸夫愿接受分期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9:4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碧桂园主席杨国强(blog)收购TVB的收购价已经加码到125亿港元,邵逸夫看到其诚意后也同意做出让步,原本要求的一次付清现已变为可接受分期付款。

  据悉,碧桂园主席杨国强斥资百亿收购TVB有了新的进展,他通过花旗银行牵头向各家银行借钱将在三个星期内搞定。而外传他的收购价已经加码到125亿港元,击退了世贸集团的许荣茂,邵逸夫看到其诚意后也同意做出让步,原本要求的一次付清现已变为可接受分期付款,双方有望在今年8月奥运期间达成协议。

  对此杨国强的好友“四叔”李兆基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证实,邵氏主席邵逸夫愿意接受杨国强“分期付款”,使得杨国强成功收购邵氏的机会大增。

  对于诸多传闻,邵氏方面依然不愿意证实,公司发出公告指出,公司并不知悉有关出售股权事项的任何数据或新进展,并指日前传媒报道的收购公司股份的财务安排、收购价及条款仅属揣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TVB吧】 【邵逸夫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