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超女之母”出走旅游卫视担任台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6:1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昨日,有网友爆料,为湖南卫视的娱乐节目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超女之母”王平于近日抛弃老东家湖南卫视,转投旅游卫视出任台长。昨日记者也从湖南卫视处得到证实,王平确实已“出走”。湖南卫视先后失去了龙丹妮、王平两位资深娱乐节目制片人,使得即将在奥运后上档的《快乐男声》能否再现辉煌成为未知数。

  据悉,曾任湖南卫视副总编的王平是三届“超级女声”的总导演。2005年超级女声的成功,创造的直接经济效益就达7.66亿元。之后她又成功制作了《我是冠军》、《舞动奇迹》等节目。

  而对于王平的出走,昨日记者也从湖南卫视方面相关负责人处得到证实,对方表示,王平已经离开湖南卫视有一段时间,对于离开的原因,他简单地称只是人事调动。同时该负责人对于王平出走,去更大的舞台发挥也表示了理解。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此次旅游卫视高薪聘请,并腾出台长一职才让王平心动。而此次王平的离开是只身一人投奔旅游卫视,没有带走团队,减少了对湖南卫视方面的损失。

  湖南卫视人才流失不是头一遭,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快男”总导演龙丹妮已经加盟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一职,打造“后选秀时代”规划超女、快男的演艺道路。人才济济的湖南卫视先后失去了两位对于选秀节目驾轻就熟的制片人,据悉在奥运后即将上档的《快乐男声》一度面临无人执掌的困境,目前暂定改由《快乐大本营(湖南卫视“超女之母”出走旅游卫视担任台长)》的制作人易骅来担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