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电影公司解散 曾宣称要投拍100部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32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电影公司解散曾宣称要投拍100部电影
6月下旬,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捐出新台币三亿元给台北市政府,作为2010年举行的上海世界博览会“台北展览馆”的兴建费用。中新社发 CNA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8日电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即将梅开二度,他曾经宣称要拍100部影片,并于去年6月成立了精纬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当做进军影视界的前哨站,不过才短短半年就悄悄宣告解散。

  据“今日新闻”报道,郭台铭雄心勃勃,还选金马奖影帝郭富城(听歌)为第一部电影《白银帝国》的男主角。他曾在去年11月表示,“在我退休之后,我想最少投资拍100部电影”。不过这项计划却是雷声大雨点小,郭台铭出资1千万美金拍摄的《白银帝国》,至今上映无期,也没有其它新的作品问世。到相关部门网站查询,郭台铭投资电影成立的精纬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却在2007年12月26日解散。

  为了更能融入娱乐产业,郭台铭还曾经与女艺人刘嘉玲(听歌)林志玲(郭台铭电影公司解散曾宣称要投拍100部电影 blog)互动频繁,还想把自己的奋斗过程,透过电影镜头纪录下来。虽然多次为电影《白银帝国》现身,但之后却迟迟没有宣传动作,加上电影公司解散的消息,郭台铭要当影视大亨的美梦,是不是到此为止?还是未来会另组公司,目前都是个未知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