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世博城市卫星双向传送节目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1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昨日下午,由世博局、SMG、日本读卖电视台主办,SMG艺术人文频道策划制作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全球世博城市卫星双向传送大型系列节目在上海的东视剧场和大阪的读卖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两地同步的节目录制。双方嘉宾借助卫星双向传送进行“面对面”交流。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在节目中对话曾获日本最高文学殊荣直木奖的著名学者藤本仪一,为观众揭示出世博会对人类文明进步带来的重要影响;李云迪和“女子十二乐坊”向两地观众再次展现独特的中国魅力。上海世博会首次聘请的海外形象大使——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谷村新司、世界著名服装设计师小篠顺子也在节目中亮相。据悉,该节目将于8月2日和15日在东方卫视和日本读卖电视台播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