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拉蒙电影公司因重组将裁员约6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派拉蒙电影公司因重组将裁员约60名

派拉蒙电影公司标志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星期四,一封由派拉蒙电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副董事长罗伯-摩尔(Rob Moore)和派拉蒙影业集团(Paramount Film Group)总裁约翰-莱舍尔(John Lesher)联名所写的内部邮件在公司内外流传开来。邮件的内容为,派拉蒙影业因要重新改组,将会在派拉蒙电影公司及其子公司派拉蒙优势电影公司(Paramount Vantage)内裁去约60名员工。

  早在六月,派拉蒙就对外宣布将会对集团的销售、发行以及产业部门进行调整,而这些调整已在7月24日星期四完成。正如所料,少数员工将会被裁掉。

  重组合并而成的新部门将连同子公司梦工厂电影公司(DreamWorks Pictures)、MTV电影公司(MTV Films)、尼可罗登电影公司(Nickelodeon Movies)、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和发行合作商奇迹公司(Marvel)一起为拉蒙电影公司和派拉蒙优势电影公司服务。Zooming/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派拉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