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可以预见 西河星汇是有明天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西河三兄弟,曾经从独立电影闯出一片天地。现在,你们又能够在主流市场之内占据极大市场,能具体讲述下在公司内部你们具体的分工吗?

  贾樟柯:具体来讲我负责公司整体项目的把握和控制。周强主要是从事与海外相关的工作,包括海外融资和影展安排。小余除了创作,更多的是国际资讯的分析。

  西河星汇用两年的时间培养了张冬和林怡玮,他们经过这两年的学习已经能够独当一面。我们与西班牙和法国合拍的短片就是他们两个负责国内和国际的事务,运作到现在他们非常得心应手,也让我们三个人非常满意。

  我们会逐渐地将具体的制片工作转交给张冬和林怡玮负责,让他们多为公司把关。我和周强更多的在宏观上进行公司大发展规划的工作,以便让我们有更多精力做其他的工作,毕竟我们才两年,才刚刚开始。但可以预见的是,我们是有明天的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产业周刊创刊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