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斯尼第三季营收增长2% 利润增长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迪斯尼表示,公司在截至6月28日的第三财季总利润达到近13亿美元,每股股价达到66美分,同比增长7%。利润中包括北美迪斯尼专卖店的会计利润和Movies.com的销售利润,Movies.com每股股价增加4美分。在第三季,迪斯尼营收增长2%,达到92亿美元,部分归功于ESPN的强势表现和迪斯尼频道的国际扩张。迪斯尼乐园第三季营收增长5%,占据外币折算优势的巴黎迪斯尼乐园为此立下汗马功劳。从第三季财报来看,迪斯尼继续朝着挑战“经济学地心引力”的道路迈进。

  对于迪斯尼乐园和电视业务经营状况不断恶化产生的影响,投资者显得有些神经过敏。市场研究公司Pali Research指出,由于飞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国内航班数量减少——运送人乘人数减少15%——6月前往奥兰多的乘客数量下降3%。分析师理查德·格林菲尔德(Richard Greenfield)说,虽然主题公园在第三季表现出色,但秋季将面临疲软走势。

  雷曼兄弟分析师安东尼·迪克莱门特(Anthony J. DiClemente)称,美国广播公司(ABC)已感受到收视率下降带来的痛苦,收视率在过去一年来下降8%,达到9%。收视率下降,加上有线电视网、互联网和户外广告业务营收减少可能影响总营收。格林菲尔德指出,虽然迪斯尼/皮克斯动作工作室的《机器人总动员》实现票房和商业双丰收,但这不足以弥补《纳尼亚传奇2:凯宾斯王子》表现不佳带来的损失。(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迪斯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